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跑男家族”黄河边为爱读诗 《奔跑吧·黄河篇》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西安晚报 2020-11-20 02:28   https://www.yybnet.net/

“跑男家族”和孩子们一起念诗节目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孙欢)11月18日下午,“跑男家族”成员李晨、杨颖(Angelababy)、郑恺、沙溢现身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郭滩学校,参与了“大漠长河,为爱读诗”公益活动,这也是综艺节目《奔跑吧·黄河篇》录制以来,首次在媒体面前揭开其神秘面纱。

今年8月,大热综艺节目《奔跑吧》第八季收官时,节目组就透露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奔跑吧》特别季“黄河篇”。节目将以“黄河生态经济带”沿线地区为依托,从生态环境、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等不同角度,展现黄河沿线城市魅力,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10月,《奔跑吧·黄河篇》正式开始录制,但从未向媒体透露“行踪”。

此次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的亮相,是该特别节目首次面对媒体和公众“亮相”。当日活动中,“跑男家族”各位主持人不仅和郭滩学校的学生们一起玩游戏,更为学生们送去了羽绒服。黄河文化历史悠久,许多与之有关的诗歌名篇更是脍炙人口,活动中,“跑男家族”还和学生们展开了以“黄河”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互动。“跑男家族”成员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了解更多黄河文化,将中华民族文化瑰宝一直传承下去。据悉,《奔跑吧·黄河篇》很快将与电视观众见面。

新闻推荐

李诞:从“心虚”和“害怕”中一路走来 笑完 且听我一诉衷肠

原创脱口秀可凡倾听曹可凡与李诞合影李诞,他是中国内地知名脱口秀演员,在《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综艺节目呈现出的...

相关推荐:
也说流量和转型2020-11-15 06:35
猜你喜欢:
评论:(“跑男家族”黄河边为爱读诗 《奔跑吧·黄河篇》揭开“神秘面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