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引领者·风暴鉴证官,张艺兴走心诠释街舞精神 赢得痛快,输液坦荡! 《舞蹈风暴》第二季中担任风暴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1-24 04:5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悦

集唱跳、原创音乐制作等技艺于一身的张艺兴,每一次的舞台表演都惊艳到极致。从偶像到娱乐公司老板,“努力努力再努力”是他的人生信条。在豆瓣评分9.5分的湖南卫视口碑综艺《舞蹈风暴》第二季中,作为风暴引领者·风暴鉴证官的张艺兴风趣幽默地向观众科普了街舞文化,开设“狂派舞”小课堂,为节目带来了更多看点。近日,张艺兴接受了半岛全媒体记者的采访,分享了参与《舞蹈风暴》的感受,以及对未来事业的憧憬。

保持谦逊

这里不需要我指手画脚

这是一场“你走遍世界,花钱买票也买不到的表演”,在上期《舞蹈风暴》第二季节目中,谭元元陈镇威作为当下芭蕾舞圈最顶尖的舞者,用极致的形体美打造了一个奇迹般的作品《重生》。演出结束后,风暴引领者·风暴鉴证官张艺兴站了起来,拿着自己做的笔记如是说,“我以前说过一句话,我希望可以到第三季比赛去做选手,现在我觉得我不配。”

来到《舞蹈风暴》第二季,张艺兴作为风暴引领者·风暴鉴证官,有着两重身份也代表两重责任。面对如此多舞种的顶尖舞者,张艺兴保持着一贯的谦逊,对于他来说,沈伟、沈培艺、扬扬三位老师才是真正鉴赏评判的鉴证官,自己更像是一名见证者和学习者。

担任选秀综艺的导师,张艺兴以严格出名,而这一次又被誉为“麻辣鉴证官”,谈及对舞者们的高要求,他坦言,“我还不够专业,总担心自己会辞不达意,或者是因为不了解某个领域的舞蹈而产生一些评价上的偏差。作为一名舞者,或者说是作为街舞和其他舞种的爱好者,我其实只是把自己看见的说出来,做一个优中选优的选择,来享受这场舞蹈风暴的魅力。能站在这个舞台上的不需要我来指手画脚,或者给什么建议和要求,他们每个人都是对自己要求很高的舞者、优秀艺术家。”

学习不停

试着摸索中国街舞新风格

而对于自己一心钟爱的街舞,在节目中屡屡濒临淘汰引发的争议,张艺兴也表示虽然难受,但是并没有什么小私心,“街舞本身就是赢得痛快,输也坦荡”,他直言“对街舞有私心,反而是不尊重街舞精神。”简单几个字完美诠释了自己心目中的街舞精神,也是相当走心了。更走心的是,面对舞蹈界神仙打架的盛况,张艺兴本人也是灵感迸发,还特意为节目创作了一首新歌《夸父逐日》,他会不会在接下来的节目中首发新作,令人期待值爆棚。

对于最想尝试哪一种舞蹈,他坦言,“古典舞和民族舞我觉得都还蛮厉害的,我总说融合,这个舞台上有太多太多很牛的融合作品,古典舞、民族舞中有很多动作技巧,我觉得是可以跟街舞相结合的,然后试着摸索一个中国街舞的新风格。”

步履不停的张艺兴表示,“只要有新的东西我就愿意学,我总觉得自己还不是很够,还有很多东西要了解,反正从来没有停止过吧,学习让人感觉到充实。”

拓展事业

开启练习生培训计划

29岁生日当天,张艺兴宣布成立染色体娱乐集团,正式开启练习生培训计划,展开事业新版图。“肯定还有很多跟我一样愿意为舞台去拼、去努力的小孩,我想去帮他们实现梦想”。出道八年,拥有四年练习经历的张艺兴试图以自己的经验为出发点,助力有梦想的孩子勇敢追梦。采访时,他表示练习生计划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招募中。而这次参加《舞蹈风暴》第二季,面对一众顶尖舞者,也不会错过良好的合作契机。他还透露,给练习生的最低标准是“让他们打败我自己”,至于什么时候能够看到“新鲜出炉”的练习生们,张老板在这里卖了个关子,说敬请期待。

今年以来张艺兴的动作不断,先是作为首发嘉宾加盟《我是唱作人第二季》,又担任《少年之名》的“少年制作人”,在暑期爆款综艺《这!就是街舞3》中组队“核兴舞器”;在电视剧方面,参演正午阳光的大剧《落花时节》,杀青后紧接着官宣与与孙红雷、刘奕君主演的电视剧《扫黑风暴》;个人专辑《莲》一预售便连刷9项纪录,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上获得亚洲最具影响力男歌手&最佳制作人。张艺兴则说自己“事业还没有开花呢,希望赶快开花吧。”对于未来的侧重,“我今后也会把更多的重心和精力放到练习生这个部分,包括影视这块也会慢慢学习,会去深造。”

新闻推荐

钟镇涛:这大半生 幸而有音乐

不管几岁,钟镇涛身上都有一股不惧纷扰的潇洒之气,歌声亦是如此。杨坤的《无所谓》唱的是有所谓,钟镇涛的《让一切随风》倒真...

相关推荐:
也说流量和转型2020-11-15 06:35
猜你喜欢:
评论:(引领者·风暴鉴证官,张艺兴走心诠释街舞精神 赢得痛快,输液坦荡! 《舞蹈风暴》第二季中担任风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