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奚梦瑶何猷君《幸福三重奏》展现年下恋魅力

来源:西安商报 2020-12-28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综艺《幸福三重奏》第三季已经播出至第七期,“签名夫妇”于谦、白慧明,“楠京夫妇”吴京、谢楠,“西柚夫妇”何猷君、奚梦瑶三组夫妻来到海边露营,一起度过了一段浪漫又温暖的时光。除了西柚夫妇的甜蜜互怼日常,还可以get到二人不走寻常路的反差属性。在遇见虫子时,何猷君一蹦三尺高,害怕到“模糊”,主动求安慰。

而奚梦瑶则化身“浪漫粉碎机”不为所动,行走在反矫前线,甚至主动谈起小时候玩蜘蛛的经历,让不少网友发出“男女主角是不是拿错剧本了”的疑问。直到出海,何猷君才在船上“找回面子”,众人皆晕他独醒,不仅主动帮助船夫拉网,还不忘时刻叮嘱奚梦瑶注意安全。令网友们集体“吃柠檬”:“我酸了,这就是年下恋的魅力吗?我也想拥有!”(刘正良)

新闻推荐

这部职场剧,处处是硬伤

1一口气把《了不起的女孩》连看10集,先不说这剧本身的好坏,有一个感受倒是强烈——艺人还是得参加热门综艺呀,才能有更多的...

相关推荐:
综艺需要郭敬明?2020-12-23 07:44
猜你喜欢:
评论:(奚梦瑶何猷君《幸福三重奏》展现年下恋魅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