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 揭秘《奇葩说7》隐形看点

来源:金周刊 2021-01-10 00:52   https://www.yybnet.net/

伴随着前六季《奇葩说》问世,《奇葩说7》可谓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始出来。由于《奇葩说》待机时间实在是太长,所以很多观众都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催着《奇葩说》快点与观众们见面,在催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奇葩说7》前传终于开播了。

《奇葩说7》之所以迟迟没有和观众见面,主要是因为主创团队希望能够发掘更多的平常人中的奇葩之处,更好地展现人类的多样性,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制作效果,因此才会一直拖到年底才与大家见面。

关于嘉宾阵容的设置,首先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杨幂,可以说杨幂在节目当中充当了绿茶鉴婊师的角色,在和康菁菁选手现场pk“品茶”鉴婊知识的时候,愣是把两位教授唬得一愣一愣的,杨幂对于“绿茶”的品鉴能力也可以说是一绝,非常值得直男们去观摩学习。

还有就是我们的老朋友陈铭老师,虽然说两年没有出现在节目当中,但是他现在又顶着爱神的称号回来了,同时依旧是那个实力超群的谦谦君子。此外还有第六季末已经说不愿意再站在舞台上的颜如晶。虽然她在上一季当中表示不会再参加这一季的录制,但是第七季的节目当中我们还是看到了这个熟悉的身影。

作为一名将近30岁的在校生,颜如晶曾经失望过也疲惫过,但是她一直在战斗的路上从未退缩过,对于杠精所说的“你不是不愿意再参赛了吗”的挑衅,颜如晶也是没在怕的,毕竟自己的战斗欲就摆在那里,对于她来说,尽管往下冲就是了。颜如晶和陈铭老师的对抗辩论,更被主持人调侃决赛之夜提前,可见两人的表现有多么精彩。

在《奇葩说7》当中,依旧不改的就是节目残酷的淘汰环节,对于选手来说,每一场辩论其实都是让自己在舞台上的最后一场辩论。而在这一季参赛选手的选择也有所改变,不再是由节目组选择拥有超强实力的辩手,而是改成海选,由主持嘉宾发掘更多更有实力的草根选手,为他们提供一个可以展示自我对辩能力的舞台。对于新一季的《奇葩说》,很多观众都拭目以待,也相信这最新一季的《奇葩说》同样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爱奇艺视频每周四、周六晚8:00播出

《念念桃花源》热播,

让遐想回归现实

城市慢生活体验真人秀综艺《念念桃花源》正在热播,三位常驻嘉宾阮经天、张天爱、周奇和飞行嘉宾的都市“桃花源”之旅开启,带领观众一起寻找打开生活的“N”种方式!《念念桃花源》是一档打造理想生活空间、开拓理想生活全新定义的沉浸记录式生活慢综艺节目。节目将期待与遐想照进现实,旨在带领观众从高压、快节奏生活慢下来,将美食、美景和生活、情感契合展现,全方位呈现都市桃花源的理想生活:“虽有疲惫,也有欢笑,每一天仍有小美好在井然有序地发生着,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桃花源,不用远行,它就在这座城市中,用热爱打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桃花源。”

“慢和真,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不难看出,在满是快餐文化的当下,节目主打慢生活,填补了忙碌的都市人对悠闲安逸生活的心理预期,给大众以宽慰与启迪。《念念桃花源》不失为给大众提供了理想生活的“代餐”,即在琐碎的生活烟火中,借助阮经天、张天爱、周奇还有飞行嘉宾在都市桃花源中远离喧嚣,寻找内心的声音,为观众带来一趟治愈之旅,勾起观众对理想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恰如节目传达的理念:“放慢生活的节奏,好好做一次深呼吸,再次重新勇敢积极地踏出面对生活的脚步。慢慢地过一段不一样的生活,爱一座城、爱一件事、爱一群人,然后,念念不忘。”《念念桃花源》节目借助都市“桃花源”这一载体,让嘉宾与观众一同品味慢生活,并带领观众审视和反思生活,找寻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浙江卫视播出每周六晚22:00播出

曹欢欢 据腾讯网

新闻推荐

陈凯歌投诉up主 玻璃心还是正当维权?听律师说

原创詹德强上海法治报时隔16年曾表示要起诉将电影《无极》剪辑成《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侵权的陈凯歌近日又因类似的事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呼万唤始出来, 揭秘《奇葩说7》隐形看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