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春节期间 4000余部网络视听新节目上线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1-02-10 06:40   https://www.yybnet.net/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日宣布,全国数十家网络视听媒体将于除夕至正月初六(2月11日至17日)期间举办“就地过大年 欢乐春节档”庆新春活动,提供近万部契合节日氛围的节目,其中4000余部为新节目。

据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负责人介绍,4000余部新节目包括网络剧《约定》《荣耀乒乓》《青春创业手册》、网络电影《少林寺之得宝传奇》《我来自北京之按下葫芦起来梨》等新剧新片,《觉醒年代》《拆弹专家2》《紧急救援》等近期播出的热门大剧和院线大片,以及各地电视春晚等。

据介绍,各平台将在首页首屏开设“就地过大年 欢乐春节档”专区,除展播新剧新片,还将提供2000多部限时免费节目,包括《我和我的祖国》《建国大业》《集结号》《在一起》《我爱我家》等经典剧片、《这就是街舞3》《令人心动的offer2》等人气网络综艺,以及其他文化、少儿、体育、歌舞、音乐节目等。

此外,各平台还将结合自身特点,发起直播答题、全面在线K歌、居家健身视频挑战、线上年货消费活动等各类互动活动,拓展视听应用场景,推动网络视听更好地服务群众生活。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字幕组的兼职人:“为爱发电” 观众打赏不够点外卖

2月3日,据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自2018年起,犯罪嫌疑人梁某等人先后成立多家公司,开发、运行、维护“人人影视字幕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 4000余部网络视听新节目上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