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英特尔回应杨笠代言争议:多元、包容是英特尔文化的重要部分

来源:界面新闻 2021-03-22 11:5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袁伟腾

近日,脱口秀演员杨笠代言英特尔相关产品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引发争议。

3月18日,英特尔消费类产品官微@英特尔芯品汇发布了一则杨笠宣传英特尔相关产品的微博。在宣传视频中,杨笠表示,“英特尔的眼光太高了,比我挑对象的眼光都高。” 并配文,“看金牌投资人杨笠如何为职场电脑平反”。

这些宣传内容和杨笠个人在媒体平台表现出的两性观念相吻合。去年8月,杨笠在《脱口秀大会》中以一句“男生为什么明明看起来这么普通,但是他却可以那么自信”爆火出圈,直击痛点的说法赢得网友点赞的同时,又令部分网友感到气愤和被冒犯。

该微博发布后迅速点燃两性争议,不少网友站在男性立场表示抵制,认为杨笠在脱口秀中通过挑拨男女对立创造流量,没资格担任“以男性用户为主”的英特尔产品宣传者,并由此发出不少 “女性根本不懂电子产品”的声音。但亦有站在女性立场的网友对杨笠表示支持,发言对抗批评杨笠的声音。

目前,在@英特尔中国的官方微博下方评论已达到2万条,内容多为针对此次事件两方网友的争吵。

英特尔对此回应称,“已注意到与杨笠相关推广内容引发了广泛争议,这种情况并非我们的预期。多元、包容是英特尔文化的重要部分。我们充分认识并珍视我们所处的多元化世界,并致力于与各界伙伴一起创造一个包容的工作场所和社会环境。”

迫于压力,英特尔现已将相关微博内容删除,其淘宝旗舰店也撤换掉了所有与杨笠有关的宣传海报。但“英特尔 杨笠”词条持续登上微博热搜,网友之间的争论也仍在进行中。

新闻推荐

王子文承认有小孩晒与儿子合影

13日,知名女星王子文在一档综艺节目中,首次承认自己有一个7岁的儿子,并且分享了这些年与儿子相处的点点滴滴,迅速在网上引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英特尔回应杨笠代言争议:多元、包容是英特尔文化的重要部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