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十部新剧开机你最期待哪部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3-24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消息相比上个月(春节档)来说,3月有不少新剧正式官宣开机,其中有十部主演阵容相当不错,既有成名已久的实力派,也有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小花,您最期待哪一部尽快上线呢?

第一部《女士的法则》,由江疏影、刘敏涛、彭昱畅等主演。几位主演都是成名已久的实力派。

第二部《潇洒佳人淡淡妆》,由孔雪儿、晏紫东等主演。孔雪儿凭借选秀综艺《青春有你2》出道走红,晏紫东因出演《三十而已》打开知名度。

第三部《重生之门》,由张译、王俊凯等主演。该剧有《白夜追凶》姊妹篇之称,当红小生王俊凯合作实力派演员备受期待。

第四部《请叫我总监》,由林更新、谭松韵等主演。两位主演此前都有热播的代表作,演技也颇受肯定。

第五部《不期而至》,由彭冠英、蔡文静等主演。两位主演之前合作的《阳光之下》好评不断,再次合作依然是看点满满。

第六部《祝卿好》,由袁冰妍、郑业成等主演。袁冰妍去年凭借《琉璃》成功走红,郑业成之前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知名度大涨。

第七部《超时空罗曼史》,由胡一天、陈钰琪等主演。两位主演的知名度都颇高,可以说是自带热度和话题。

第八部《猎罪图鉴》,由檀健次、金世佳等主演。檀健次因参加《追光吧哥哥》有了热度,金世佳的演技相当不错。

第九部《小敏家》,由黄磊、周迅、唐艺昕等主演,该剧是接地气的家庭题材,两位主演继《橘子红了》《人间四月天》后时隔近20年再合作,很令人期待。

第十部《曾少年》,由张一山、关晓彤、范丞丞、李溪芮等主演。该剧的主演都是当红小生小花,比较具有吸引力。

十部新剧,大家最想看哪一部呢?

新闻推荐

吐槽大会其实是念稿大会? 制片人:提词器让嘉宾更淡定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热门综艺《吐槽大会》的现场图。图片中,表演者正对面一块硕大的提词器引起了不少争议。有不少声音认为,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部新剧开机你最期待哪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