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春日新晋男神霸屏 宝藏男孩谁站C位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12 09:02   https://www.yybnet.net/

许魏洲 《山河令》海报

3月不算是一个很火的档期,但今年的3月很特别,偶像热CP热都比往年来得早一些。以龚俊、张哲瀚为首的一批新晋男神霸占了3月荧屏,双男主配置大放异彩,“老公型”“老婆型”“忠犬型”“腼腆型”“热血型”……各种款式的“男友”将迷妹们的理想型一网打尽,众多出圈片段和“神仙”剧照让人大饱眼福。这个3月,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恋爱的甜味儿。其中,充满国风古韵之美的武侠剧《山河令》、拥有新颖故事基底的奇幻爱情剧《司藤》、军旅题材都市浪漫情感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等剧目成绩亮眼,给这批90后小生又圈了一波粉:龚俊、张哲瀚、张彬彬、白敬亭、许魏洲……资深剧迷们不禁感叹:这么多宝藏男孩前赴后继赶来,3月这波安利,真的好养眼。

许魏洲

百变偶像,想看腻都挺难

作品:《风起霓裳》《荣耀乒乓》

无论是现代剧还是古装剧,说到拥有少年感的男演员,怎能少得了许魏洲?竞技青春剧《荣耀乒乓》中,许魏洲饰演的“天生傲骨不言败”的天才球员于克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热血、野性、勇猛、坚毅……许魏洲将运动员的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看这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大帅哥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尤其是他犀利坚韧的眼神,也算是眼球的一大享受了。可古可今,方可横行。许魏洲的古装造型通过《风起霓裳》的裴行俭首次亮相——剑眉星目,一席红袍展盛唐风骨;运筹帷幄,尽显少年英雄气息。

但你能想象吗?这样一位儒雅公子的扮演者,在读书时期走的是“狂野豪放派”的路线,跳拉丁舞、组重金属乐队。作为首位在泰国、韩国举办公开售票演唱会的内地歌手,许魏洲在拍戏之余也坚持自己热爱的音乐创作。如今,他不但拥有了多部作品,还在央视春晚上唱起了古风。这么百变全能的偶像,想看腻都挺难。

张彬彬

忠犬男友,自带贵公子气质

作品:《暴风眼》《司藤》

今年3月,张彬彬饰演的国安侦查员马尚和“忠实小狼犬”秦放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同时霸屏,《暴风眼》中搭档国民女神杨幂,《司藤》里又跟“女王范”景甜配戏。如今幻悬剧《司藤》成了爆款,“放肆藤你”CP从戏里甜到戏外,越嗑越上头。

张彬彬铭记男主的忠犬人设,全程代入角色营业,私下也一直叫司藤“甜甜”。专一、宠溺、帅就算了,居然还是“人间ATM机”,这样一个完美人设,怕是谁来演都会戳中万千少女心。细看会发现,他的外形端正,身材高挑,五官俊朗,笑起来阳光腼腆,眼神忧郁深情,自带一种贵公子气质,给人沉稳可靠的感觉,厚唇也是点睛之笔。

张彬彬的演技生动自然,从沉稳敏捷的马尚到乖怂温柔的秦放,不同的气质气场都可以拿捏。初露锋芒的他,私下与粉丝互动也充满憨憨的可爱劲儿,这样的宝藏男孩,你确定不来了解一下吗?

张哲瀚

眼里有故事,周身有氛围

作品:《山河令》

前几年提到张哲瀚,你的反应可能是“他是谁啊?”但如果现在你还这么问,那你真是2G网络了。是金子总会发光,这个凭借《山河令》迷倒无数观众的古装美男,出道十年终于出圈。十年来,他不断打磨演技,拿过《演员请就位》“最受观众认可演员”奖项。

今年春天,他演的周子舒见证了他极强的可塑性。“十年硬汉无人知,一朝‘老婆’天下闻”,要知道张哲瀚本人一直都保持着钢铁直男的形象,喜欢健身秀腹肌,篮球高尔夫样样行。但周子舒因《山河令》成了“国民老婆”。网友评价他的颜:端庄大气,妩媚但不妖媚,英气中带点娇柔,颜色艳而气质清,少许脆弱感但骨相倔强,眼里有故事,周身有氛围,刚柔并济,还赋予他新的头衔——“老婆款”男神。

张哲瀚的演艺生涯颇为坎坷,出演的大都是不温不火的角色,但他从未想过放弃。《山河令》终于让他小有名气。这个可硬可柔的90后实力派小生,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指日可待。

龚俊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作品:《山河令》

距离《山河令》完结已经半个多月,你是不是还在坑里出不来?一部《山河令》,让男主龚俊的微博粉丝量突破1200万,比播出之前高出400万,微博活跃粉丝人数比以前翻了十几倍。按照这样的趋势,他走流量明星的路线完全没有问题。

《绝世千金》中腹黑傲娇的钟无寐、《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的高冷学霸赵泛舟、《从结婚开始恋爱》的暖男医生凌睿……出道短短几年出演了好几个男一号,这些好资源背后有他不断提升的演技和俘获无数少女芳心的颜值。

龚俊的长相是典型的“浓颜”,干净大气,古今皆宜,可清冷也可温柔。《山河令》中,温客行一袭白衣飘飘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龚俊把握住了温客行在每个不同状态下的精髓,恰如其分、张弛有度的表演也给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人气。但他明白流量是次要的,作品才是演员的立身之本。这样清醒又自觉的男神,实为难得。在这点上,这孩子可让“老龚粉”们放了一百个心。

白敬亭

春日限定男友,清爽不油腻

作品:《荣耀乒乓》《你是我的城池营垒》

3月,《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和《荣耀乒乓》接连上线,给姐妹们的“春季男友”又增添了一名新人选,长期活跃在综艺荧屏上的白敬亭又多了两部好戏。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讲述精英特警邢克垒与萌新医生米佧在一次次生死救援中产生浪漫甜酥爱情的故事,虽然这个剧情和人设配置似曾相识,但两位主演的表现相当亮眼。一直给人白净清秀之感的白敬亭,出演血性猛男,单看造型就荷尔蒙爆棚,拿捏硬朗直男的气质也十分准确,清爽不油腻的演技和真实不做作的个性深受粉丝喜爱。尤其是一开始不被看好的CP感,经过小白和马思纯之间独特的化学反应,这对笨拙中又透着可爱的“卡壳夫妇”可以说是非常好嗑了。

在《荣耀乒乓》中,白敬亭饰演性格腼腆的乒乓运动员徐坦,虽然小白本人是个乒乓“小白”,但他也曾是一名体育生,为了让角色更贴近现实,他观看大量比赛视频和纪录片,模仿运动员的神态、习惯及小动作,疯狂健身从60公斤增至75公斤,《荣耀乒乓》的不俗热度不负白敬亭的努力付出。

简单干净的少年感,自带一股少年不服输的劲头,白敬亭的角色大多数是本色出演,奠定他的实力直男路线,也让他顺利成为女友粉们的新晋“老公”。观众更期待小白能大胆颠覆形象、拓宽戏路,在保持自己特色的基础上带来更多惊喜。

本版文图均据《南方都市报》

新闻推荐

《这就是街舞4》 即将录制 王一博黄子韬确认加盟

综艺节目中,成功的歌曲选秀节目有很多,成功的说唱选秀节目也有很多,而成功的街舞选秀节目只有一个,那就是《这就是街舞》,三季...

相关推荐:
为什么是沈腾?2021-04-05 07:33
猜你喜欢:
评论:(春日新晋男神霸屏 宝藏男孩谁站C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