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春满东方 点亮幸福 东方卫视春晚大年初一亮相

来源:烟台晚报 2022-01-19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新春贺喜,辞旧迎新。东方卫视春节晚会昨日发布海报,晚会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19:30正式亮相。作为东方卫视的新春首秀,晚会将“幸福”作为核心关键词,聚焦各行各业的普通人,让平凡人走上舞台的最中央,以小家风呈现大国风,在讲好中国故事的同时,为观众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文化盛宴。

在东方卫视春晚发布的官宣海报上,海派、江南、传统与科技融为一体,和谐统一。整幅画面将红色作为主色调,新春佳节的氛围感呼之欲出。海报中上海东方明珠等地标元素,则体现出海派风情。传统建筑与科技在画面中交相呼应,传递出魔都上海独有的温度与文化包容度。据了解,整场晚会将从人文上海、科技上海、温暖上海、摩登上海等维度出发,集中展示海派文化,突出上海的地域风情,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让更多人感受到上海这座城市的魅力。

据了解,今年东方卫视春晚节目包含歌舞、小品、音乐剧、相声及脱口秀等诸多种类,主题更是涉及冬奥、航天、共和国功勋、非遗文化、国风科技、反诈宣传等众多热点话题。除明星嘉宾外,晚会还会邀请艺术大家以及各行各业的普通人代表登上舞台,这无疑将是东方卫视春晚舞台最值得期待的一大看点。

而今年的舞美设计则将为观众们带来新的惊喜。通过高科技加持,东方卫视将尝试性打破镜框式舞台的传统拍摄手法,通过运用特殊手段,完成虚实场景穿越,营造沉浸式环境氛围,为观众献上独一无二的春晚视听盛宴。

虎跃龙腾,相约精彩东方年——大年初一19:30,东方卫视邀您一起点亮幸福年。中新

新闻推荐

从无戏可拍到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张小斐的逆袭路

1月10日,张小斐度过了她的36岁生日,她在社交平台上翻唱了一首《暗涌》回应粉丝的祝福,贾玲也在当晚晒出二人合照并配文:“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满东方 点亮幸福 东方卫视春晚大年初一亮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