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宋仲基被粉丝叫“老公”很害羞 称想和王家卫合作

来源:柳州晚报 2016-05-15 00:34   https://www.yybnet.net/

宋仲基13日,“新国民老公”宋仲基在北京连续两场见面会,上午一场是他新代言的某饮品广告的活动,下午一场则是宣布接下来8座城市巡回粉丝见面会的启动。宋仲基此次中国行行程满满,每到一处都是全城粉丝出动追捧,14日下午的见面会,网传一张见面会的证被叫卖到5万元,但这个天文数字只是传说中的,现场并未有见到这么疯狂的粉丝。

宋仲基是真的很害羞,现场许多女粉丝自称是他的“老婆”,叫他“老公”,宋仲基表情羞涩,调侃粉丝,“老婆?可是我还没有结婚,谢谢你们。你们这么叫我,我好害羞,害羞到我口渴了。”于是,宋仲基就打开了自己代言的饮料,喝了一口,真是赞助商喜欢的 、会自己 给自己“埋梗”的“好老公”。

因为一部《太阳的后裔》而一夜之间爆红,但宋仲基坦言,他本人并没有剧中角色“柳时镇”那么浪漫,但他承认退伍后接的这部剧,让他有了现在的人气和地位。

“女主角是宋慧乔,我当然要演,剧本和演员都这么棒。”来北京之前,宋仲基已经录制了两档综艺节目,一档是“跑男”,还有一档是“快本”,他笑言在录节目之前都很紧张,怕自己不适应,但其实这两档节目的节奏和韩国综艺差不多,所以很快就熟悉了,“没有太大差异,在韩国也有同类型的节目,而且他们都很亲切很幽默有 趣,整个录影都很愉快。”至于想和中国哪些大导演合作,宋仲基直接脱口而出“王家卫”的名字,“我出道的时候,就有一个梦想,想在韩国以外的地方去拍戏,有导演 、团队和剧本,想要尝试在新鲜地方拍戏的感觉,现在有了这个机会。”他透露说,现在确实有很多剧本在找他,但他心里早已有意向的导演,“中国有许多了不起的大导演,如果有机会,我想和王家卫合作,在拍《太阳的后裔》的时候,通过宋慧乔知道了王家卫导演的事情,他拍戏很有特色,我很想和他合作,也想拍风格不一样的作品。”(楚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宋仲基被粉丝叫“老公”很害羞 称想和王家卫合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