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黄致列多档节目被剪

来源:南宁晚报 2016-08-17 15:41   https://www.yybnet.net/

黄致列

此前盛传“禁韩令”,不过至今仍没有看到相关通知,不过部分影视剧确实对涉韩部分做出调整。日前网友发现韩国明星黄致列作为嘉宾录制的《挑战者联盟》,其出现画面几乎全被CUT。不仅如此,他参与的多档节目也都受到影响,难觅其踪影疑似“禁韩令”见效。

据悉,韩国欧巴黄致列因《我是歌手》在中国走红,他此前作为嘉宾参加录制《挑战者联盟》。然而上周该节目播出,粉丝发现,黄致列画面几乎被剪掉,只给了两三次侧面和背影,正脸完全被虚化,疑似受“限韩令” 影响。对此,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黄致列的镜头确实是被剪掉了。

不仅如此,黄致列参与的其他综艺节目也都受到了影响。此前,湖南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在8月5日发布的微博中,不但艾特了黄致列,还发布了一张他在节目中做游戏的照片。但是8月6日周六晚间,网友发现此条微博已经被删除,而线上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也低调删除了黄致列的“戏份”,全程没有对话,没有交流。不仅上周《快乐大本营》几乎不见黄致列的踪影,据悉其参与的一些网综节目也被波及。

值得注意的是,其他综艺节目的韩星并未受到影响。江苏卫视《星厨驾到》早早请了姜敏赫,并且录制了节目,目前节目戏份未受到影响。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导师之一的Bigbang成员胜利也暂时未受影响。

尽管相关知情人并未明确指出是“禁韩令”起了作用,但表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电视节目制作方、卫视、网络视频平台如今在对待韩星问题上都特别谨慎,要么不请,请了的为了保险起见,也不播或者剪掉。(南 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致列多档节目被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