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RunningMan》七人组散了《成长的烦恼》“完美老爸”走了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来源:西安晚报 2016-12-15 00:00   https://www.yybnet.net/

《RunningMan》海报

昨天,陪伴很多“后”观众度过青春时代的大热综艺节目《RunningMan》宣布将于下周迎来本季终映,多位主力嘉宾正式退出。此外,上世纪年代风靡内地的美剧《成长的烦恼》中“老爸”的饰演者艾伦·锡克因心脏病突发,于美国当地时间月日去世。接连而至的消息令粉丝们感叹,“猝不及防刚告别了青春,又要告别童年。”

《RunningMan》下月告别观众

作为中国版《奔跑吧兄弟》的原版,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从年开播至今,一直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陪伴不少“后”度过青春时光,刘在石、宋智孝、池石镇、金钟国、河东勋、姜熙健、李光洙7人更被粉丝们视为缺一不可的节目灵魂人物。

但继今年月,姜熙健宣布退出后,昨日,节目组正式宣布,本季将在日录制最后一集,原成员金钟国、宋智孝也明确表示从节目中退出。

虽然《RunningMan》节目组表示,将于年1月邀请著名主持人姜虎东,与剩余成员开启第2季,刘在石也将继续活跃在节目中,但曾经的7个人,现在离去大半,“大换血”的阵容让不少中国粉丝感慨:“节目会变得陌生”“原版只有一个,再也不会有原来的味道了。”

《成长的烦恼》“老爸”饰演者去世

同样在昨日,美剧《成长的烦恼》中“老爸”杰森·西佛的饰演者艾伦·锡克被爆出在与岁儿子玩冰球时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岁,这一消息令很多中国剧迷感叹悲伤。

《成长的烦恼》是很多国人接触的第一部美剧,讲述了一对美国夫妇和他们的几个孩子间发生的趣事、产生的烦恼,以及他们的生活经历。对于许多“后”来说,这部剧陪伴他们成长,而几年前大火特火的《家有儿女》,也被很多人认为是国内版《成长的烦恼》。

从年起,艾伦开始在《成长的烦恼》中饰演老爸西佛,这个拍摄了7年的系列剧,给艾伦带来了包括金球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在内的很多荣誉。也使数以百万的中国观众认识了一个“完美老爸”。他对子女采取启发式教育方式,同样让观众得到启示,成为一代中国父母的“新榜样”。

昨日获知艾伦·锡克离世的消息,不少中国网友在微博中点起了“蜡烛”的表情符号,送给“少年时心中的最佳老爸”。网友纷纷留言:“童年最美好的回忆!”“太怀念属于我们这一代的经典之作!” 记者 孙欢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据网络,请作者速与本报联系,以奉稿酬。

新闻推荐

跳水节目以挑战尺度博收视再遭非议 网友论星跳:心惊之后看肉跳?

周韦彤(右图)、刘雨欣等女星纷纷在跳水节目中大尺度秀身材。上周六晚,《中国星跳跃》第二轮在浙江卫视播出,陈光标“助跑跳”+周韦彤“夹紧跳”成了观众讨论焦点,而次日江苏卫视播出的同类型节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RunningMan》七人组散了《成长的烦恼》“完美老爸”走了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