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跨14国偶像团体Now United出道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28 11:2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美国偶像》教父,辣妹组合创始人,贝克汉姆夫妇经纪人西蒙·福勒宣布,倾注业界最顶级资源全力打造的世界第一支跨14国偶像团体NowUnited正式出道。NowUnited的首张专辑中,将LadyGaGa送上事业高峰的王牌音乐制作人RedOne,享誉业界的顶级舞编 KyleHanagami和WilldaBeast都亲自上阵操刀,为专辑保驾护航。NowUnited的制作阵容堪称顶配,在一众业界顶级大咖的加持背书之下,这张专辑实在令人期待。

根据近日公布的成员名单,NowUnited里14位各具魅力的少男少女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俄罗斯、韩国、日本、菲律宾、德国、印度、塞内加尔、墨西哥、巴西和芬兰14个国家,部分成员已经在自己的国家具有相当的知名度。西蒙·福勒表示:我将这些来自不同国家的优秀年轻人聚在一起,只为给全球观众带来跨越国界的全新的音乐体验。

来自中国的王南钧Krystian出现在NowUnited的首发团员名单中。这位被粉丝亲切地称为“小王子”的17岁北京男孩,今年9月远赴美国参加选拔,外形与唱跳实力兼具的他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入选。王南钧曾经参加《2017快乐男声》并直接闯入全国总决赛,15岁留学美国,一口流利英语的高颜值全才学霸在音乐的表现力上也让李健频频称赞,获得了不少人的关注。

被问到选拔的过程,王南钧说,压力极大,一是面前全是大咖,特别想得到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二是如果落选,这个国际顶级组合里就没有中国人了。加入组合三个月来,不论身心,都有飞速的成长,最大的改变是不论做什么自己都变得更加阳光和快乐了。他表示,NowUnited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组合,每一个成员各有各的性格和特点,大家因为对音乐的热爱集结在一起,是独树一帜又强大的组合,希望这个组合里的每一个成员都能成为自己领域里自信又霸气的人,活出想要的自己。

目前,NowUnited在全球各大社交网站的官方账号粉丝总量已超过1500万。 (腾讯网)

新闻推荐

全智贤加盟《超级演说家2》 “节目组不差钱”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2季全面升级,近日在京宣布将调档至周五黄金综艺档,4月4日开播。节目组负责人透露,张艺谋方面还在敲定档期,但全智贤已基本确定出席,至于身价,他虽以“商业秘密”为由没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跨14国偶像团体Now United出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