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那些风靡一时的选秀节目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5-11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放眼全球,选秀题材的节目一直是综艺中的“香饽饽”,无数怀揣着明星梦的少男少女登上舞台,展现自己的魅力与实力,最终留下几个绽放光芒的幸运儿,走上了更大的舞台。其他的选手,就像大浪淘沙般被淹没在茫茫人海之中。下面,推荐几档颇具话题性的选秀节目,从中,或许可以找到选秀节目火爆的密码所在。

《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简称ANTM)

这是一档给参赛者争夺模特儿及化妆品合约的美国真人秀,由知名模特儿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任主持及监制选出下一任全美超模。《全美超模大赛》不仅带给许多参赛者梦想,更给了他/她们机会。美国不同地方和阶层、年龄介于18岁以上的参赛者,经过筛选后,从这些希望有一天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选手们中进行时装天桥训练、硬照拍摄和宣传技巧等各方面测试,并接受二十四小时的严密监察。《Super TV》(2018)

《Super TV》由李睿智PD企划,利特、艺声、希澈、神童、银赫、东海等出演,打造带有Super Junior风格的多彩内容,是一档将多种综艺节目方式融合成自己风格的真人秀综艺节目。

《纪实72小时:地下偶像的青春》

《纪实72小时》是NHK的一档纪录片节目,每集选择一个特定的地点,连续72个小时进行采访拍摄。人来人往的街角,擦肩而过的背后,镜头截取的是人间百态。

在《地下偶像的青春》一集,记录了在御宅族的圣地秋叶原,除了已经成功的AKB组合,还有更多默默无名的“地下偶像”。她们收入微薄,住着廉价的出租房,通宵练习,每天努力地进行表演,与粉丝互动,还要面对激烈而残酷的竞争机制,但这些都没有阻挡她们追求梦想的热情。

《美国偶像》

这是美国一档选秀节目,其原型是英国的《流行偶像》,目标是寻找美国流行音乐的天王天后。参赛者首先在指定的城市参加初选,被评判和嘉宾选中的参赛者可到好莱坞参加下一轮比赛;然后再选出24名选手(12男12女)参加半决赛;半决赛时选手在电视上向全国观众演唱,由观众打电话投票,得票最低者被淘汰,前三周每周淘汰2男2女,其后每周淘汰一人,最后胜出者就是“美国偶像”,奖品是唱片公司的一纸合约。

《欢乐合唱团》(原名《Last Choir Standing》)

《欢乐合唱团》是英国BBC 旗下 North One Television电视机构推出的一档大型真人秀群体节目。后来,被中国购进版权后,变成一档全民参与的大型集体秀节目,参选的对象为合唱团体,团队故事和合唱团体的成长是这场欢歌大秀的重要展示部分。

新闻推荐

人人网发布2014年大学热词榜

2014就要结束了,回顾一年,年轻人们在2014年最关注什么?人人网于近日发布了2014年大学生热词榜单,包括十大校园流行语、十大关注事件、最受大学生喜欢的十大综艺节目、校园十大人气明星、最受大学生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那些风靡一时的选秀节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