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岳云鹏想和郭麒麟“抢爹” 却被郭德纲一段话闹得一脸懵

2018-07-04 13:50   https://www.yybnet.net/

德云社一哥的位置一直被小岳岳念叨,关于这个一直是他和少班主郭麒麟之间的“战斗”,上台他们比搞笑技艺,下台自然比“孝敬”程度咯。

岳云鹏和郭麒麟

喜剧综艺近几年的发展势头越来越红火,带着郭德纲师徒也顺了一把东风,最近他们又忙着录制搞笑综艺《周六夜现场》啦,在后台小岳岳趁着郭麒麟不在,开始自己的“抢爹”计划了。

岳云鹏和郭德纲

岳云鹏屁颠颠跑到郭德纲面前,直问:“您觉得我是不是比郭麒麟要强?”显然郭德纲早就不吃小岳岳这一套了,接下来居然说了一段征婚广告,对着大家喊话:孩子不错,有合适姑娘可以交往一下。

岳云鹏和郭德纲

一向玩世不恭的段子王郭德纲,竟一秒化身相亲角大叔,看来他是想当爷爷了。其实郭麒麟到今年才22岁,想不到老郭也是个“催婚”党。

而刚刚还在一旁献殷勤的岳云鹏瞬间懵了,一脸受气小媳妇的表情(emmm...大媳妇),果然抢不过少班主啊,先天优势又一次完败后天努力。

新闻推荐

《创造101》落幕:韩国式女团在中国的错位与变异

当出道成为巅峰时刻,从偶像选秀综艺《创造101》选出的十一人女子偶像团体“火箭少女”(RocketGirls)此后的感悟,很可能趋近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岳云鹏想和郭麒麟“抢爹” 却被郭德纲一段话闹得一脸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