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朱雨辰为什么会一直单身?知道原因后可能就理解了…

2018-07-17 22:55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的好多综艺节目都整改了,但是抄袭综艺似乎并不受影响,最近新开播的《我家那小子》就被网友质疑抄袭韩国综艺《我家的熊孩子》。

为此,韩国《我家的熊孩子》的版权方SNS电视台还特地回应,说将尽快确认是否真的被抄袭,但可以确定没有中国公司购买过这档节目的版权。

别的不说,就这个名字的相似度,真的让人觉得羞耻。

不过也有媒体表示,湖南卫视16年1月就有类似的观察类综艺,比韩国的《我家的熊孩子》推出得早。

但是如果这样算的话,韩国做代际观察类节目更早啊,《百年的客人》讲女婿和丈母娘的相处之道,《同床异梦》观察夫妻之间的关系……

这可不是你抄袭的理由哦!不过抄袭的声浪还不够大,这个节目目前最大的争议其实是演员朱雨辰的妈妈。

阿姨登上热搜榜,绝对是靠自己的实力,语出惊人,技惊四座,连平时怼天怼地的宁静和大张伟都无语了。

而这一切都要从朱雨辰单身说起,和邓超同班的朱雨辰已经39岁了,但是现在还是单身,当妈妈的肯定非常着急。

可是说起儿子找对象,朱雨辰妈妈的话真的是让人惊讶,第一条,要守规矩,在长辈面前穿衣服不能太露。

这条没毛病,毕竟出于尊重长辈的原因,有些礼貌还是要讲的。

但是随后朱雨辰妈妈给的理由就很奇怪了,她说男女分工不同,女人应该做贤妻良母!

还一本正经的表示,“既然把你娶进来了,既然你愿意进这个家,你就应该担起责任,就是这个角色,有要求,不能放低标准”。

我上次听到这个要求隐约记得大清还没亡……

连一向不太正经的大张伟都说,这种事情早就过去了。

但是本着给儿子找一个让自己满意儿媳的原则,朱雨辰的妈妈干预了朱雨辰的每一段恋情。

而她要求的不能降低标准的贤妻良母,就是像她一样去照顾自己的儿子,事无巨细,亲力亲为。

已经71岁的老妈妈,说起照顾儿子,真的是满满的自豪感。

她觉得为了儿子奉献一切非常幸福,还开心的表示自己一个人能顶两个菲佣。

更吓人的是,每天凌晨四五点起来给儿子熬梨水,一熬就是几个小时,这种事坚持了十年!

不过让我不能接受的是,朱雨辰还有一个姐姐,试问在这样一个妈妈极度宠爱弟弟的环境下成长,姐姐快乐么?

在节目里,朱雨辰妈妈还真的提到了女儿至今单身的问题,她表示是因为女儿看到了自己对家庭的付出,感觉无法做到像妈妈一样好,所以不结婚。

而这种完全放弃了自我,只为了照顾儿子的妈妈似乎并没有换来儿子的理解,朱雨辰提到妈妈都是满满的无奈。

之前就曾有爆料,朱雨辰在小的时候就因为压力过大自杀过。

而在其他做节目的时候,朱雨辰提到妈妈各种吐槽,之前贴吧有那种男艺人的投票,她妈妈就为了支持儿子,一投就是几个小时。

朱雨辰发微博,她就一条一条工工整整的抄下来,还标上日期,后来逼得朱雨辰再也不发了。

不过这些反抗终究会妥协在亲情里,她爱你爱的盲目,最后你自己也会学会容忍。

后来朱雨辰再次接受采访,说自己变得包容了,因为这都是为了爱。

而关于结婚,朱雨辰不是没有想法,可他说自己结婚有一半是为了妈妈。

朱雨辰的感情路就不多说了,初恋汤唯,肯定是不符合妈妈对于贤妻良母的要求。

问题是第二任的姜妍,真的是很适合结婚,厨艺好,性格好,长相也不错。

两个人还没开始谈恋爱的时候,朱雨辰就带着姜妍切的蓑衣黄瓜去见妈妈,得到了朱雨辰妈妈的肯定。

虽然无法理解谈恋爱为什么要考刀工,但是他是妈宝男这件事肯定是真的了。

而两个人的分开,或许真的是来自妈妈的压力,有一次吵架的时候,姜妍问他,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觉得我适合当老婆。

能让女孩子问出这种话,我只能说朱雨辰这个男朋友太不称职了,她都感受不到你的爱意,只有满满的责任。

不过和姜妍分手之后,朱雨辰又和一个网红在一起了,但是看女生的装扮,肯定不是朱雨辰妈妈能接受的类型。

果不其然,这段感情根本就是见光死。

而这次上节目,朱雨辰在酒后哭的那是一个稀里哗啦,对着家里小狗说怎么没有一个人愿意陪在我身边!

心酸是真心酸,可是都是自己作的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当家人打着爱的旗号一步一步侵占你空间的时候,你不反抗,现在哭也来不及啊!

其实不是要告诉大家不孝顺父母,也不是告诉女孩子不可以贤惠,而是希望大家可以尊重每个人选择的权力。

对比之下,就很喜欢钱枫妈妈的态度,我儿子娇生惯养,那女孩子也应该如此,我儿子不做家务,就不能要求对方。

人生只有一次,你只有活出自己,才不辜负你的人生啊。

新闻推荐

第一集就五星预定,这剧要大爆

四月的大大大大大好消息——《西部世界》终于要回归了!第二季不仅能看到美美的德妹,剧情上也更高能,机器人在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朱雨辰为什么会一直单身?知道原因后可能就理解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