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想想办法吧爸爸》等综艺延期,是遭遇压力还是新型炒作手段?

2018-07-26 15:57   https://www.yybnet.net/

戚薇李承铉、朱茵黄贯中、黄英曹帅和陈飞宇等明星参与的亲子真人秀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原定7月26日播出,有多少人为了节目特意充了会员,满怀期待地想看可爱的小Lucky,等来的却是节目延播一周的消息?

节目方给出的原因是“对后期制作需要进一步的精细调整和精心打磨”,但这个理由显然充分说服不了对节目期待已久的观众,尤其是拖到播出当天,大家该充会员的都充完了,才发了这样一则声明,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啊。

其实,李承铉7月25日发出的一条微博就似乎暗示了节目要延播一周,所以,尊贵的会员是最后一个得知这个消息的?既然节目方早就决定了延期播出,为何不早点通知,而是让观众充了会员却等来一场空呢?

最近,节目延期并不新鲜,《中餐厅》第二季原定7月13日播出,却在播出当天宣布延至7月20日。《中国好声音2018》第二期原本应该在7月20日播出,却也通知延期。《真相吧!花花万物》《周六夜现场》播出后直接被下架,难觅踪影。TF二代团团综《台风少年》更是直接取消,内定5人出道。有人怀疑是新型炒作手段,也有人说是因为“史上最强限综令”。

《真相吧!花花万物》制片人陈彦铭给出的回应是“总局近来对许多节目造成歪风、线下组织活动太多展开严查。主要是针对选秀节目,我们是访谈节目,没那些问题,现在已录完一整季,内容都好了,就等排队重审,随时可以上架。”

除了综艺节目,电视剧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天乩之白蛇传说》试水“会员看全集”的播出模式,却在上线半个月左右时突然下架,有人庆幸缓存完了全集,也有人因为充了会员却看不了而感到气愤。

无独有偶,《天下长安》头一天还声势浩大地预告播出时间,@了一圈主演,各营销号也纷纷给它打出了“今年首部一线卫视黄金档古装历史剧”的旗号。结果第二天,《天下长安》就宣布撤档,意外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而这部剧撤档的原因普遍被认为是“先网后台”的排播模式在央视爸爸这玩脱了,所以也并不全是X局的锅。总之,以后的剧集和节目只要一天没播出,所谓的播出时间就不能信;即便播出了,也有可能分分钟下架,能不能看到就随缘吧。

其实,如果是由于某些“不可抗拒的因素”而不得不延期、下架,观众是可以理解的,但拖到最后才通知就过分了。针对突然发生的下架情况,也应该制定应对措施,对会员的损失作出补偿,而不是将损失转嫁到观众身上。大家花钱充会员,是为了看喜欢的节目,图个乐呵,莫让尊贵的“会员”成了怨声载道的“会怨”。

最后,期待一下可爱的小Lucky~

新闻推荐

想不到,我居然对一部国产奇幻片如此期待

最近两年东方奇幻电影呈现井喷之势,尤其暑期档最为集中。2015年的《捉妖记》,2016年的《盗墓笔记》,2017年的《三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想想办法吧爸爸》等综艺延期,是遭遇压力还是新型炒作手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