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休杰克曼爆妻子黑料:看首映7分钟睡着,15分钟后醒来鼓掌

2018-09-25 16:11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英国媒体9月25日报道,休·杰克曼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爆料自己的妻子管自己叫“国会议员杰克曼”。这是两人谈恋爱以来,妻子对自己最大的爱称。他还讲了这个爱称的来历。原来狼叔做演员之前曾经做过一段时间餐厅服务员。

当时,他认识妻子的时候,妻子经常去餐馆找他。每次见面,狼叔都会问妻子“你叫啥。”妻子都会很开玩笑地管他叫“国会议员杰克曼”。不过,这并不是狼叔报得最狠的料。在《艾伦秀》中,狼叔狠狠地黑了一把大自己13岁的妻子狄波拉。

艾伦问狼叔,妻子对他的电影怎么看。狼叔非常无奈地说,每次看他的电影,妻子都会睡着。艾伦以为狼叔在开玩笑,狼叔非常严肃地说,每一次,从未例外。狼叔经常因为这件事而非常尴尬。如今,所有与狼叔合作过的制片人、导演都知道了狼婶的个特点。

狼叔爆料,在一次首映上,他和妻子坐在第一排。妻子在电影放映7分钟的时候开始栽头,随后低头睡着,睡得非常香。狼叔怕旁边的制片人、导演等主创会比较尴尬,于是轻轻触碰了下妻子。当时电影才放映了15分钟,妻子立即醒来,热烈鼓掌,全场人极为尴尬。

狼叔向很多合作过的导演、制片解释道,自己的妻子看任何电影都会睡觉,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如今,大家都知道了狼婶的这个习惯,也就不在乎了。不过,每次首映的时候,主办方都会把镜头偏离狼婶,生怕拍下她流哈喇子的尴尬局面。

不过,狼叔是出了名的好男人,从来不在乎妻子这样的尴尬行为,反而觉很可爱。狼叔是好莱坞难得的好丈夫,与大自己13岁的妻子结婚22年,相濡以沫,举案齐眉,从未有过任何绯闻。狼叔一家过得其乐融融,非常幸福开心。

狼叔对媒体多次提到,幸亏有妻子,不然自己在事业上一定不会有那么好的表现。他坦言,妻子不仅在表演上帮助了他,更重要的是在生活上,家庭上,给了他极大的自由与帮助。让他有机会在好莱坞打拼,丝毫不用顾及大后方。

新闻推荐

鹅的夜话 |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不,只是爱情里的傻子

大家好,这里是《鹅的夜话》。我是你的主播鹅酱,我很娱乐,也很暖心窝。每周三、六晚九点与你相约腾讯新闻。你最近可能经常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休杰克曼爆妻子黑料:看首映7分钟睡着,15分钟后醒来鼓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