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韩国综艺被曝辱华:使用错误的中国地图、打扮成清朝人说自己是猪

2018-10-11 18:28   https://www.yybnet.net/

一直以来韩国综艺都吸引了很多中国观众的喜爱,如最出名的《runningman》以及《新西游记》等,最近在国内大火的综艺《偶像练习生》以及《创造101》也是通过韩国知名综艺节目改编的,从这一点也能看出韩国综艺的魅力。

不过,韩国还有一部分对中国不太友好的节目。近日,一档最新的韩国综艺节目《YG战资》就有公然辱华的镜头。

在这款综艺节目中,节目组公然使用了错误的中国地图,而众所周知国家的领土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中国也一直坚持“一点都不能少”,而这次,这款综艺中则直接去掉了中国南方一半的区域。

这种触及底线的行为即便是开玩笑也是不能被允许的。

这款节目中还有两个韩国人穿上中国古代人的衣服,然后被警察抓住后面对镜头大喊“我是猪”。不少网友看到之后非常气愤,这完完全全就是嘲讽中国人是猪的意思。

对于这种突如其来的公然侮辱行为,网友们纷纷要求他们滚出中国。

即便这个样子还是有不少中国粉丝为它洗白,在中国已经有七万多人次观看过这档节目了。

新闻推荐

“女版林永健”入围艾美奖最佳女主,演戏被认为走歪路

美国当地时间7月12日晚,第70届黄金时段艾美奖提名名单揭晓。去年缺席的《权力的游戏》入围了包括剧情类最佳剧集、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综艺被曝辱华:使用错误的中国地图、打扮成清朝人说自己是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