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火箭少女造型师是谁:火箭少女造型师个人履历资料

2018-10-30 16:29   https://www.yybnet.net/

火箭少女组合最近一直在上热搜,最近是因为成员之间的玩笑话引起了误会,不过之后火箭少女的造型师发文,和粉丝之间有了一些矛盾。

火箭少女造型师是谁颜思诗,艺名是小白,上过《我们来了》节目,是时尚选秀节目的冠军,之后进入时尚圈。因为最近和火箭少女的粉丝有矛盾,上了热搜,本职是服装造型师。

本人的穿衣风格比较的大胆,常见的穿衣类型为宽大的版型,跳脱的颜色,混搭为主。合作过多位艺人。

最近小白和火箭少女的粉丝们起了争执,事件的起因是10月20日,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芸晴在粉丝见面会上调侃孟美岐在家挺邋遢,招致孟美岐粉丝的不满,进而导致两方粉丝在网上掀起一番骂战。

孟美岐粉丝坚持认为,杨芸晴不会说话,在公开场合说人很邋遢,让人很尴尬。更有甚者,称这已经是杨芸晴第三次说孟美岐邋遢了,不能不让人怀疑杨芸晴居心不良。

而杨芸晴粉丝则解释,她是外国人,不太理解邋遢一词的含义,她并无坏心,只是随意地说了一句玩笑话。部分粉丝不满这种说法,认为她在站队引战,被粉丝激怒的颜思诗随即放狠话:“给我消停点儿吧。”还称:“以后的造型还是只能我来,得罪造型师什么后果知不知道呀?

”虽然次日她便除了发声微博,并解释事件全程,称自己的过激言论都是被粉丝攻击后说的气话,但粉丝们依然不能原谅她的行为。直到今天下午,颜思诗微博宣布正式辞职。但从她在留言区喊话粉丝的内容来看,似乎依然怒气未消,“说不过你们,以后要继续加油黑遍所有人哦!加油!”

最后的结果是,小白辞去火箭少女的形象设计工作。

火箭少女造型师资料介绍小白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生,花臂,齐刘海和白皙的皮肤,穿衣风格也是很有个性的。常见于各大秀场,最近有了自己的品牌,经常在微博和粉丝互动,不算是娱乐圈里面的人,但是和娱乐圈息息相关。

Fil小白 90后新锐时尚造型师,街拍达人,时尚博主,2011旅游卫视第一时尚全城皆拍街拍大赛冠军被著名街拍摄影师Tommy Ton,Bill Cunningham街拍的最年轻中国IT Girl.2016年担任杂志《YOHO!GIRL》造型总监。

中文名:颜思诗;

别名:Fil小白;

星座:双鱼座;

血型:O型;

身高:170;[page]

体重:45kg;

出生地:四川成都;

出生日期:1990年2月21日;

《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Cosmo时尚》《Marie Claire嘉人》《Slef悦己》《红秀Grazia》《精品购物指南》《iLOOK大视野》;

新锐时尚杂志《1626》《Milk新潮流》《YOHO Girl》《新潮》等;

旅游卫视 第一时尚 签约造型师。

2013年 全美超模大赛 中国版 第一超模 总造型师。

新闻推荐

《天乩之白蛇传说》意外下架,总局内容监管进一步强化

文丨雪映窗热度一直在发酵的《天乩之白蛇传说》,突然惨遭下架。7月23日,网友发现《天乩之白蛇传说》无法播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火箭少女造型师是谁:火箭少女造型师个人履历资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