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玉成乡九义校举行退休教师迎春座谈会

来源:四川科技报 2018-02-14 06: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成都高新区玉成乡九义校举行退休教师迎春座谈会。该校部分领导、退休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杰介绍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学校融入成都高新区后的变化和发展。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教师应主动掌握信息化、智能化等新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从而无愧于“人类灵魂工程师”这一光荣称号。

座谈会结束后,该校领导分别向每位教职工发放了春节慰问品,代表学校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吴斌 本报记者 张跃明)

新闻推荐

社区两委私分补贴 8 人全部获刑

成都检察机关重拳治理“微腐败”本报记者王一多今日,本报发布2017年度(首届)“成都检察机关典型案件”12件典型案件中的最后两件,分别是刘某贵、牛某燕等贪污案和一起涉农扶贫领域职务犯罪预防案...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玉成乡九义校举行退休教师迎春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