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南向出川大通道初具雏形 成宜高速建设掠影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5-1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成宜高速建设掠影

△建设中的中峰寺枢纽互通△成宜高速双谊段路基基本成型△正在高速公路桥焊接作业的工人△全长1017米的沙子沟特大桥在群山中蜿蜒挺进△标准化的预制件厂△架桥机正在安装预制桥梁△建筑工人正在作业中

□本报记者 胡鹏 摄影报道

5月14——15日,记者前往成宜高速公路宜宾标段,用镜头记录下建设中的成宜高速。

成宜高速公路起于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对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南线,经高新区、简阳市、眉山市仁寿县、内江市威远县、自贡市荣县、宜宾市叙州区,止于乐宜高速中峰寺,对接宜宾城市过境高速公路西段,全长约157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共设置大中桥174座,隧道4座,互通式立交17处,项目概算总投资约246亿元人民币。按“四年工期、三年建成”目标控制,力争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截至4月底,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3.7亿元,占总投资的38.36%,完成建安49.5亿,占总建安费29.81%,涵洞通道268道,占总量的55.6%;隧道开挖5522米,占总量的38%。成宜高速公路作为成都平原经济区到川南经济区最便捷的南向出川大通道,建成后将为四川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尤其为川南经济区区域联动发展发挥重要支撑作用,也将为四川长远发展提供新动能。

新闻推荐

成都气象台预警:大风降雨来了!请注意防范!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婷)成都市气象台今日16时发布大风黄色预警:受北方冷空气影响,预计成都市5月6日8时到7日8时有一次明显的...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向出川大通道初具雏形 成宜高速建设掠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