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美味冬草莓等你来摘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1-15 00:40   https://www.yybnet.net/

又是一年草莓红,“莓好时光”任君游。1月12日,记者走进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菜子村草莓基地,在弥漫着芬芳香甜气息的大棚里,绿油油的草莓茎整齐地排列着,一颗颗鲜红欲滴的草莓在阳光下格外惹人喜爱,令人垂涎欲滴。“石板凳这儿的草莓不仅个儿大,而且香味浓、口感好、品质极佳,这里的草莓太巴适了……”与朋友一起从简阳专程前来采摘冬草莓的游客周女士品尝着刚采摘的草莓感慨地说。

生活“莓”好,必将因“莓”而更美好。石板凳街道已有二十多年草莓种植历史,主要分布在先锋社区、菜子村、观音村、长堰村。今年冬草莓种植面积2000余亩,158户种植户,年产草莓3000余吨,产值7700余万元。

该街道草莓生产区主要位于先锋社区、菜子村、观音村、长堰村等地,区域内土壤富含有机质,特别适合冬草莓生长,因其果子鲜亮红润、浓香四溢、安全绿色、风味独特,草莓热销省内外。冬草莓采摘游一直持续到4月30日。

石板凳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炳志表示,石板凳街道将着力创响草莓等特色农业品牌,聚力乡村振兴,带动石板凳街道乡村旅游蓬勃,让石板凳的草莓等特色产品成为东部新区的一颗闪亮的绿色明珠。

怎么样?动心了没有?热情好客的石板凳街道人热忱欢迎各方宾朋按照疫情防控规定个人做好防护,前来感受采摘草莓、品尝甜“莓”的乐趣,体验参与丰收的喜悦,一定会让您体会到满满的幸福感。

胡智记者崔鹏泓

新闻推荐

成都至宜宾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上接第一版)刘中伯代表中共宜宾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厚爱,向省交通运输厅的倾力帮助,向成都、眉山、...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美味冬草莓等你来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