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成都268万人次乘火车出行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4-30 04:46   https://www.yybnet.net/

交通

记者从成都车站获悉,2021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成都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68.0万人次,日均33.5万人次,为2019年同期的113.0%。

成都东站预计发送160.8万人次(日均20.1万人次);成都站预计发送34.4万人次(日均4.3万人次);成灌铁路预计发送40.0万人次(日均5.0万人次);成贵高铁(成都南站、双流机场站)预计发送14.4万人次(日均1.8万人次);成渝城际(简阳南站、资阳北站)预计共发送6.4万人次(日均0.8万人次);成都西站预计发送旅客12.0万人次(日均1.5万人次)。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5月1日(放假第一天),全站预计发送旅客41.1万人次。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请旅客朋友注意个人健康防护,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等工作。同时,留意铁路出行信息,有关列车调整时刻、车次等详情请以站车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8-12306咨询,或登录12306官方网站查询,及时了解最新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红星新闻记者 闫宇恒

新闻推荐

简阳市检察院开展禁渔联合巡查

本报讯(记者周夕又)近日,简阳市检察院联合该市农业农村局对沱江河流域开展今年以来第三次禁渔联合巡查。此次巡查坚持问...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内江百年大事记2021-04-13 07:36
评论:(成都268万人次乘火车出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