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民法典“法律明白人”讲座开讲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6-09 09: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缑菲翊 记者 赵诗柯)近日,简阳市司法局邀请律师在全市首个“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平泉街道荷桥村举办了第一期民法典“法律明白人”培训讲座,持续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讲座中,简兴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志容阐述了民法典组成内容、编纂意义等,并对离婚冷静期、高空抛物、个人信息保护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开展了普法宣讲。

据悉,简阳市司法局将继续全面落实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法治护航乡村振兴。

新闻推荐

加速成资同城化进程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

建设中的成资大道。(资料图片)□全媒体记者胡佳音“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日前,记者从市全面融入成渝...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法典“法律明白人”讲座开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