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缝纫机乐队》济南路演“开锣”大鹏 我比《煎饼侠》时进步很多

来源:济南日报 2017-09-25 11:5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大鹏来济南宣传新片《缝纫机乐队》。(本报记者 崔健 摄)

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这部由大鹏自导自演,乔杉、古力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的喜剧电影近日在济南进行了提前点映加见面会。大鹏表示,这是自己的第二部电影,仍然延续小人物追梦的主题,自己感觉比《煎饼侠》进步了很多,他甚至笑言自己可能再也拍不出比《缝纫机乐队》更好看的电影了。

会有“殿堂级”人物打酱油

跟大鹏的第一部电影《煎饼侠》一样,《缝纫机乐队》里也出现了很多明星。大鹏介绍,为了拍好这部电影,每一个嘉宾演员都是自己一个一个去邀请的,希望观众能有不同的惊喜。而这些嘉宾在电影中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演出,比如说宋小宝,这次他将出演一个重金属摇滚乐队的成员。大鹏透露,这次的电影中甚至会有“殿堂级”人物来打酱油,就像《煎饼侠》中的“古惑仔”一样。

而在被问到为什么会用古力娜扎这样一个甜美小花旦来饰演反差很大的乐队贝斯手时,大鹏坦言,影片中的这个角色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女儿,对人冰冷疏远,而他觉得古力娜扎身上具有这种气质。事实证明,娜扎确实很优秀,拍出来的感觉让自己很满意。

最好档期遇到最好电影人

从《煎饼侠》到《缝纫机乐队》,3年中大鹏完成了自己的两部电影导演作品,他很满意自己的状态。大鹏坦言,自己跟3年前会有不同,从生理角度上说,自己的精力体力确实不如从前,但是这期间合作了很多导演,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他自己感觉,《缝纫机乐队》要比《煎饼侠》好看。“我有时候想,我还能不能拍出更好看的电影”。

国庆档一向是电影扎堆,而排在这样一个档期里,大鹏对自己也还是信心满满,不过他也表示,这个国庆档片子很多,大家都很努力,也都不容易。他感觉,每一部电影都很好,集中了很多非常好的国产电影,“可以说,是在一个最好的档期遇见一波最好的电影人”。大鹏坦言,自己不能跟别人比,但是可以跟自己比,他感觉《缝纫机乐队》的票房肯定能够超过《煎饼侠》。曾经是一个疯狂的歌迷

从《煎饼侠》到《缝纫机乐队》,大鹏的电影好像一直都在讲述小人物的追梦,他直言,自己就是一个小镇青年,这些年一直在北漂打拼,所以就在电影中讲述一些小人物追逐自己梦想的故事,至于将来会不会改变,现在还没有想过。

《缝纫机乐队》讲述了一个与音乐有关的故事,大鹏透露,自己也曾经是一个疯狂的歌迷,追星族。2003年,他曾经去天津参加叶世荣的歌友会,为了见偶像一面,自己守在后门等了几个小时,等叶世荣真的来了的时候,自己整个人都蒙了,特别激动,直接就冲了上去,却被工作人员推倒了。大鹏笑说,自己一边倒下,还一边喊口号“BEYOND不死”。虽然摔倒的时间不长,但是就像电影一样,时间拉得很长,心里特别激动。(本报记者 张晓涵)

新闻推荐

《新乌龙院》重出江湖海选“笑林小子”

近日,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朱延平执导的功夫喜剧电影《新乌龙院》于上海开机。上世纪90年代,由朱延平执导的《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新乌龙院2:无敌反斗星》等作品一时间令释小龙、郝劭文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缝纫机乐队》济南路演“开锣”大鹏 我比《煎饼侠》时进步很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