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吴君如首执导筒 沈腾岳云鹏齐上阵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0-12 05: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昨日,喜剧电影《妖妖铃》在北京举办首场“我们开心”主题发布会,监制陈可辛、导演吴君如携主演沈腾、张译等集体亮相。记者获悉,另一主演岳云鹏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

吴君如作为香港喜剧电影的代表人物,近年凭借《捉妖记》《煎饼侠》等影片与内地喜剧有着深入合作。昨日在现场,首次执导电影的吴君如形容自己像一个学生,并且特意感谢了戏中的演员,吴君如表示自己在倍感压力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做电影、做喜剧的经验。吴君如形容找陈可辛做监制是“近水楼台先吵架”,并爆料在拍摄现场,因为一场戏的对白曾与陈可辛在洗手间里大吵一个小时。

有意思的是,该片是吴君如、沈腾、岳云鹏三个来自不同喜剧领域演员的首次合作。促成这次合作的吴君如说:“我个人就很喜欢《夏洛特烦恼》,也十分欣赏沈腾、岳云鹏的喜剧表演风格,尤其是在合作中发现自己与沈腾在笑点上很有默契。很庆幸能请到这些个人喜剧特色明显的喜剧人,一起创作一部不一样的喜剧电影。”

新闻推荐

2017国庆档盘点 开心麻花喜剧片 情怀之作口碑票房难两全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8日提供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档(10月1日至7日)全国城市影院票房达23.85亿元;观影人次7013.54万,比去年5124.27万增长36.87%。国庆档出现“一家独大”的局面。票房前10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君如首执导筒 沈腾岳云鹏齐上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