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新片演绎中国“灰姑娘”

来源:济宁晚报 2017-12-12 09:28   https://www.yybnet.net/

由陈柏霖主演的《假如王子睡着了》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作为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这也是陈柏霖与迪士尼电影的首次合作,对于角色郑天筹的把握和拿捏,处处尽显诚意之所在,新鲜的角色搭配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假如王子睡着了》讲述林允饰演的善良女孩王小禾因为一枚钻戒引发乌龙事件,与陈柏霖、张云龙饰演的两兄弟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但最终收获浪漫真爱。林允透露,自己饰演的王小禾人如其名,“善良乐天,平时喜欢喂流浪猫,是一个普通的都市女孩”,像每一个平凡女孩一样努力打拼,期待有美好完满的童话结局。她还透露,在迪士尼所有的角色中,自己最喜欢的就是灰姑娘,而这次出演影片就像圆了一个儿时的梦。

导演王郢介绍,影片借用了1995年由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好莱坞爱情喜剧《二见钟情》的故事框架,但做了大量的本土化创新,加强了中国人最重视的亲情元素,“所以这不仅是一部爱情电影,也是一部适合所有年龄段观看的合家欢影片。”(综合)

新闻推荐

玄学题材 为武侠电影注入新意

《奇门遁甲》宣传海报资料图据新华社电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的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将于12月15日起在全国上映。二人表示,期待用具有玄学色彩的中国传统题材,为武侠电影注入新的创意和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迪士尼新片演绎中国“灰姑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