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前任3》豪取18亿元票房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1-20 15:59   https://www.yybnet.net/

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简称《前任3》)目前正在全国院线热映,总票房已突破18亿元,跻身国产电影票房总榜第五位,成为2018年首个现象级影片。

2018年1月已过半,电影市场的开年竞争也逐渐进入了尾声。在众多优秀大片中,电影《前任3》以黑马之姿杀出重围,票房、口碑、热度全面爆发,当之无愧地成为了2018年第一个爆款电影。

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支“前任”三部曲的串剪视频:《前任攻略》时孟云与夏露、罗茜的三角关系;《前任2》里余飞和伊泽的爱情故事;《前任3》中两对情侣分手后的各自际遇。许多网友也在看后感叹道,“孟云余飞有了最终的归宿,‘前任\’或许真的要再见了”。(阿木)

新闻推荐

山西80后民警发明“地沟油检测法” 在多起案件起关键作用

 一顿火锅吃出来的灵感“地沟油都是规模炼制,主要来自于火锅、水煮鱼、麻辣烫等食品的餐厨废弃用油。如果能够从油中检出调味品,那么不就证明是地沟油了吗?”一“麻”惊醒梦中人。茅塞顿开的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来,答个题2018-01-19 00:00
评论:(《前任3》豪取18亿元票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