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明星争当“自来水”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2-22 12:01   https://www.yybnet.net/

从大年初三开始,电影票房榜开始出现变动,《唐人街探案2》超越《捉妖记2》位居榜首,《红海行动》超越《西游记女儿国》上升至第三位,而至大年初四,《唐人街探案2》继续保持榜首位置,《红海行动》则逆袭至第二位,《捉妖记2》退至第三,《熊出没·变形记》和《西游记女儿国》分居第四和第五位。《唐人街探案2》和《红海行动》得到众多“自来水”(自来水指喜欢这部电影的人自愿为电影做宣传或者贡献票房)的鼎力推荐,其中不乏明星。

韩寒发文表示“这是一个每一个人可以各取所需的好电影”,“王宝强和刘昊然的混搭的确是很搭,招人喜欢,片子几乎照顾到每个群体,深浅兼顾,节奏舒服,运镜畅快,当真厉害。”导演徐峥也成为“自来水”,向观众力荐这部电影,他表示,“本以为是喜闹剧,可真没想到本格推理部分仍然是魅力四射,作为商业类型片在场面丰富的设置上也下足了功夫。”

林超贤导演的《红海行动》豆瓣评分8.5,被赞“史上口碑最强春节档电影”,电影中对战场的写实描述和真实刻画,更是引发观众们的深思:“感恩自己生在和平的国家”。“局座”张召忠也号召全国男女老少都去看《红海行动》:“位卑未敢忘忧国,尚武精神是中华民族之魂,看看这部影片就体会到没有国哪有家!每个人都应该去看!”

对于《红海行动》把战争场面刻画得如此真实,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透露曾感到担忧,但顾虑很快就被海军打消了,“把片子送给海军审查后,海军表示电影很真实、很勇敢,对我军将会起到一个很大的激励作用。我们本来担心有些镜头过于残酷,海军知道后批评了我们,‘首先战争本身是残酷的,此外中国军人不好战,但也绝不畏战\’!就要把这种声音发出来让全国人民放心。”

新闻推荐

今年的情人节与春节仅有一天之隔,市民和商家多数选择将两个节日“合二为一”双节“牵手”兼顾浪漫与团圆

□本报记者李莹情人节遇上春节,该享受二人世界的浪漫,还是合家团圆的欢乐?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同时也紧邻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中西节日相距如此之近,双节“牵手”,左边亲情,右边爱情,可谓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争当“自来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