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NBA贤妻良母: 科嫂始终陪伴,库嫂烹饪一流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5-16 01:30   https://www.yybnet.net/

NBA季后赛东西区决赛开赛在即,这是一场男人的争斗,但在他们中很多人的身后,也有一位贤妻良母在支撑着他们的梦想。相比球员们在场上的光鲜亮丽,她们在家庭中默默付出也值得我们的尊重,昨日是母亲节,让我们一起走近NBA球星的妻子,瞧瞧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1.勒布朗·詹姆斯妻子萨瓦娜

和詹姆斯的光芒万丈相比,她的爱妻萨瓦娜很少出现在镁光灯下,两人从16岁相识,并一直恩爱至今。和大多数球星的名模妻子相比,萨瓦娜也算是一位运动达人,她曾是阿克伦当地的垒球明星。而在詹姆斯达成生涯30000分成就时,萨瓦娜还和孩子们在社交媒体上一起为夫君送上温馨的独家贺词,如今他们的孩子勒布朗二世也逐渐在中学赛场中崭露头角,这其中肯定少不了萨瓦娜的激励和呵护。

2.斯蒂芬·库里妻子阿耶莎

出生篮球世家的斯蒂芬·库里不仅事业成功,还娶了一位讨人喜欢的娇妻阿耶莎。曾在演艺圈和电视圈中颇有名声的阿耶莎如今已成为库里的坚实后盾。长期在社交网络上“撒狗粮”的库嫂亲和力十足,还是一位名声在外的大厨,据悉勇士全队都对她烹饪的美食赞不绝口,而她也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怀上了第三个宝宝。

3.克里斯·保罗妻子佳达

终于摸上西决地板的“炮哥”同样在高中时就和爱妻佳达相识,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佳达在2011年和保罗完婚,在保罗起起伏伏的生涯中,这位藏在幕后的女人甚至直面过针对保罗的死亡威胁,而保罗本人也曾坦言,能够娶得如此夫人是老天的恩赐,当妈妈的她“最性感”。而两人的爱情结晶“CP4”更是一枚爱耍宝的萌物。

4.艾尔·霍福德妻子艾米莉亚

正随凯尔特人征战季后赛的高塔艾尔·霍福德可谓是世界上最幸运的男人,2011年,前环球小姐艾米莉亚·维佳正式与他完婚。在两人喜结连理之后,因美貌和气质圈粉无数的艾米莉亚把精力都投入到家庭中,经常带娃到现场支持丈夫的比赛。而今年1月份,艾米莉亚也怀上了第三个宝宝,欣喜万分的霍福德将这一消息公之于众后,也惹来众多球迷的艳羡之意。

5.科比·布莱恩特妻子瓦妮莎

瓦妮莎可谓是球迷最熟知的NBA球星太太之一,和科比在录音棚一见钟情的她见证了“小飞侠”的起落,即便是在科比丑闻缠身之际,她依然不离不弃,连科比的队友里克·福克斯都称是这段婚姻让科比的生涯取得重大进步。而在科比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中,陪着三位女儿观看丈夫砍下60分的瓦妮莎依旧是场外最闪耀的焦点。

6.德韦恩·韦德妻子尤尼恩

韦德的现任妻子加布里艾尔·尤尼恩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名人,曾在《绝地战警2》、《分手手册》等多部热门电影中担任主演的她在2014年和韦德完婚。虽是半路夫妻,但加布里埃尔放下了好莱坞的风光,甘心成为韦德的贤内助。2015年,在韦德儿子锡安的8岁生日时,加布里艾尔也在一部讲述韦德家庭生活的影片中展现了为人母的一面。

7.朱·霍勒迪妻子劳伦

因为将霍勒迪错认为达伦·科里森,日后的美国女足明星劳伦和自己未来的丈夫邂逅。同时就读于UCLA的两人也在2013年步入婚姻殿堂。不幸的是,2016年9月份,正处在孕期的妻子劳伦被查出脑瘤的病情,爱妻情深的霍勒迪也宣布无限期休战,直至妻子病愈并诞下爱女。今年季后赛期间,坚强的妈妈劳伦也来到现场为丈夫加油助威。

8.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妻子妮娜

当年的“雷霆三少”叱咤一时,但谁也没想到率先找到幸福的是韦斯布鲁克。韦少在2015年正式和爱侣妮娜·厄尔结为夫妻。美艳的妮娜其实也是场上悍将,她曾是UCLA女篮的队内主力。两年后,两人的爱子诺亚出生,而婚姻美满的韦少在家中似乎很少“开会”,总是通过社交媒体对爱妻妮娜致谢,并称“庆幸此生有你”。

9.马努·吉诺比利妻子玛丽亚娜拉

和低调务实的丈夫类似,“妖刀”吉诺比利的爱妻玛丽亚娜拉几乎从不在任何公众场合中现身,网络上也鲜有关于她的讯息。玛丽亚娜拉在1997年和马努在阿根廷相遇,而在马努辗转意大利打球时,两人也是互煲电话粥,从2004年成婚至今,玛丽亚娜拉不仅为马努生下三个可爱的男孩,还默默打理着马努建立的慈善基金,有此贤妻,也就不难理解40岁的马努为何在场上仍能心无旁骛。

10.姚明妻子叶莉

姚明不只在高度上制霸,在爱情方面也堪称国内篮坛的一股清流。1998年,姚明和叶莉在东方男女篮共用的训练基地中第一次相遇,之后互生好感的两人并没有因为姚明赴美打球的阻隔而缘断,相反,2007年,姚明和叶莉携手成为夫妻。无论姚明身为球员、学生还是官员,叶莉都始终在背后打理好一切,并倾心于慈善事业,而爱女姚沁蕾的出生也让她多了一份责任。

姚明一家

詹姆斯一家

科比一家

韦德一家

新闻推荐

戛纳特供 《人尽皆知》:确认过眼神,没遇上对的人

又到戛纳,又到妖孽横行时。婶儿这两天的朋友圈,的确充斥着两种人,要么在秀戛纳的蓝天大海美妞大腿,要么在秀妇联绿巨...

相关新闻:
《飞行家》2018-05-1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NBA贤妻良母: 科嫂始终陪伴,库嫂烹饪一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