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尹昉演技获赞“惊喜多”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5-16 11:33   https://www.yybnet.net/

前日,由杨子姗、尹昉领衔主演的电影《路过未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田壮壮、顾长卫等20位导演在看片后联名推荐了这部诚意之作。导演李睿珺透露,上映版本与当初戛纳版完全一样,一刀未剪,而主演尹昉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片名《路过未来》看似沉重,同时又带有希望。该片将于5月17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放映。

首映式上,田壮壮、顾长卫、崔健、伍仕贤等20位导演也亲临看片,此前曾和尹昉合作过的崔健,看完后毫不保留地表达对电影的喜欢:“这是我近期看过的最感人的国产电影,尹昉给我很多的惊喜。”听到“伯乐”的评价,尹昉十分感动,他表示,这次不管是造型上还是言谈肢体上都力求角色所需要的真实感,不加修饰,“角色需要我变成什么样子,我就变成什么样子。”

新闻推荐

新鲜过后,明星字体遭遇审美疲劳

近日播出的《无限歌谣季》中,歌词字幕少见地出现了个人字体——汉仪毛不易体,是根据歌手毛不易手写字打造而成的...

相关新闻:
《萨利机长》2018-05-15 11:26
猜你喜欢:
评论:(尹昉演技获赞“惊喜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