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贾樟柯《江湖儿女》抢滩中秋档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9-17 01:59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导演贾樟柯新作《江湖儿女》9月16日在京首映,该片讲述了男女主人公长达17年相爱、分离、重逢的爱情故事。

电影《江湖儿女》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徐峥、刁亦男、张一白、张译、董子健等联合出演。为了将不同年代感真实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导演运用了胶片、DV等6种不同的器材进行拍摄,还通过迪厅、麻将馆、网络直播、微信等不同年代生活中的元素,表现时代更替。

“这部电影是我过去17年里记录生活、表现生活的影像回顾。”贾樟柯表示,影片中没有刻意点明故事发生的具体年份,而是用独属于中国人记忆的载体去呈现时间的流逝以及时代更替带来的情感变化。

据悉,该片将于中秋档9月21日起在全国上映。

新闻推荐

国产影视精品“出海”闯市场

中国文化传媒网9月14日消息,国产高品质古装剧登陆全球知名网剧平台,不仅意味着中国影视逐渐获得了国际认可,更彰显了我国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樟柯《江湖儿女》抢滩中秋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