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迪丽热巴成为首位90后金鹰女神:会一直努力做一名好演员

2018-10-11 16:40   https://www.yybnet.net/

金鹰节的前身是中国电视金鹰奖,作为国内非常有影响力的电视奖项,同时也是国内唯一根据观众投票为主的电视节目大奖,自从首届的金鹰女神刘亦菲飘逸如仙的气质给人们留下难以忘记的记忆后,之后每一届的金鹰女神会花落谁家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今年的金鹰女神也是异常激烈,而随着第十二届金鹰节倒计时一天,令人期待的“金鹰女神”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提前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青年女演员迪丽热巴脱颖而出,众望所归当选第十二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这也是首位90后金鹰女神!

她是电视剧《烈火如歌》中纯真开朗、纯净善良以及灵动活泼的红衣如歌~

她是《一千零一夜》里天真热情,想法跳跃的凌凌七~

她是《漂亮的李慧珍》中曾经拥有完美一切,长大后却家道中落,为爱执着的李慧珍~

她也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了淳美灵动,真心无畏,四海八荒独一无二的九尾红狐白凤九~

今年是迪丽热巴入行的第六年,凭借着近几年热播电视剧里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心,这些年,迪丽热巴从最初的客串、配角到独挑大梁担当女主角,一步一个脚印,认真的诠释着每一个角色,正是这样在电视行业的稳扎稳打,稳步前进才有了今天这样优秀的迪丽热巴。她说过,做一名好演员才是自己一直努力的方向。付出总会有回报,“金鹰女神”就是观众对她努力的最好的认可。

明晚,迪丽热巴将身穿中国知名设计师郭培匠心打造的金色高定礼服亮相开幕式,此外,本届的金鹰女神将首次参与到节目《我和我的电视人生》,迪丽热巴将与老艺术家、青年演员同台对话,讲述自身演绎经历和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期待热巴的亮相!你对迪丽热巴当选金鹰女神怎么看?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被国人骂惨的《大鱼海棠》,却被外国人夸上天,中国观众怎么了

随着中国国产电影的发展,众多题材的电影,发展的速度都很快。其中,国产动漫的发展速度,近几年来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从《大...

相关新闻:
一代宗师陈岱孙2018-10-11 07:18
猜你喜欢:
【关键词】2018-10-11 00:00
自然的诉说2018-10-11 02:31
评论:(迪丽热巴成为首位90后金鹰女神:会一直努力做一名好演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