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我的间谍前男友》堪比《碟中谍》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0-19 13:19   https://www.yybnet.net/

由狮门电影公司出品,米拉·库尼斯、凯特·麦克金农、山姆·修汉等主演的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将于19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生活伴侣》导演苏珊娜·福格尔自编自导,她将电影称为《最爆伴娘团》遇上《007》。

导演苏珊娜·福格尔曾说:“我们最爱看两种类型的电影,一是希望人们在经历世俗琐事的同时,还能保持趣味,让人产生共鸣和敢于自嘲。二是能使你忘记所有,完全进入另一个世界。而《我的间谍前男友》则希望将这两者结合到一起,成为一部值得观看的电影。”

在点映现场,不少观众认为,《我的间谍前男友》不仅剧情堪比《碟中谍》,还具有《末路狂花》般的浪漫与热烈。影片中奥黛丽和摩根的闺蜜情谊更是击中了诸多女性影迷的内心,让她们想起了与自己闺蜜相处的日常。

新闻推荐

长安十二时辰檀棋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长安十二时辰檀棋扮演者怎么回事

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中,檀棋扮演者是热依扎。那么长安十二时辰檀棋是哪个演员扮演的?长安十二时辰檀棋扮演者怎么回...

相关新闻:
10月下旬影讯2018-10-19 10:38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间谍前男友》堪比《碟中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