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宝贝儿》举行点映会 杨幂演弃儿素颜出镜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0-22 15:07   https://www.yybnet.net/

由杨幂主演的纪实风格文艺电影《宝贝儿》于10月19日上映。近日影片在广州举行了点映会,导演刘杰来到现场与媒体和观众交流相关的拍摄初衷与幕后故事。影片此前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入围“特别展映”单元,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入围主竞赛单元。杨幂在其中饰演孤儿江萌,以全素颜的形象出镜,演技纯熟自然,获得观众称赞。

杨幂虽瘦但精气神足

影片讲述了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以纪实的方式再现社会问题,其中除了杨幂、郭京飞、李鸿其三位是专业演员外,其他角色全部起用素人,诸如福利院长和警察都是真人出镜。

影片中杨幂饰演的江萌是一位身体缺陷严重但被救活的孩子,智商不高、木讷执着,但心存善良。选择杨幂来饰演江萌,导演调侃称:“因为她看起来像身体不好的女孩子,还有就是看中杨幂的‘轴’,虽然很瘦,但精气神足,很有劲。”至于是否会从票房因素考虑?导演坦承,“首先还是要合适,不合适电影就不成立,也谈不上票房。”

“虐”完杨幂“虐”郭京飞

杨幂在片中不仅全程挑战南京方言,手语也使用得娴熟,这些都在影片开拍前经了专门学习的。导演透露,在拍摄过程中,会很自由地“让杨幂爱怎么演就怎么演”,不过“首先是要把杨幂变成他心里像的那位村里姑娘”。初进组时,导演并没有马上开拍,而是先让杨幂体验底层生活,并适应在大街上拍戏。由于人气太旺,拍摄农贸市场的戏份时,杨幂一出现,周围来了无数个手机在拍她,人群拨都拨不开。正式开拍是在进组九个多月后,这时杨幂仿佛换了一个人,走路的姿势、说话的感觉都有很大的改变。

以“折磨”演员著称的刘杰导演,不仅对杨幂严格,面对另一位主演郭京飞同样下手不轻。郭京飞饰演的是缺陷婴儿的父亲,导演自曝对其的要求是三天不睡觉来演戏,还派人不分昼夜打电话监视,结果出来的状态特别真实恰到好处。(据中新网)

新闻推荐

10月16日10点07分什么梗 10月16日10点07分含义

微博因为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的消息而一度瘫痪,在今天10点07分赵丽颖公布了这则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而且这个数字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宝贝儿》举行点映会 杨幂演弃儿素颜出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