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有望和吴孟达再组“黄金搭档”?周星驰:有合适的剧一定去找他

2019-01-21 15:29   https://www.yybnet.net/

大年初一,周星驰的新电影《新喜剧之王》又要上映了!虽然周星驰当导演以后并没有很多产,但是他每一部剧都备受期待,《美人鱼》可以说没有让大家太失望吧,邓超、罗志祥都很有梗,而且也有教育意义,这次的《新喜剧之王》的主题也是努力奋斗,应该是一碗不错的鸡汤。

最近,星爷带着剧组小伙伴开始全国各地进行路演,之前在广州站路演,我们看到张柏芝也惊喜现身。张柏芝应该是在去年十一月中旬生下的三胎儿子,佩服她产后仅仅两个月的时间,身材恢复得这么好!这应该也是张柏芝生完孩子以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她穿着一身蓝色的皮裙,把身材修饰得凹凸有致,没想到腰肢竟然可以这么纤细!张柏芝该不会是生了一次假孩子吧,好想看看宝宝的庐山真面目!不少网友感慨自己没生过孩子身材都没有张柏芝这么好!

张柏芝为什么会现身《新喜剧之王》的路演呢?我们都知道她饰演的柳飘飘和周星驰饰演的尹天仇非常经典,所以这次周星驰也是邀请她来一起做幕后配音,又能听到柏芝和星爷的声音了,真好!

张柏芝也说20年后能给《新喜剧之王》做配音,非常开心也十分荣幸,人生无憾了!

“人生无憾”这个词都用上了,真是太给星爷面子了!

工作室还分享了一波张柏芝的写真,真是美哭了,果然是天生丽质,化淡妆都这么美!

八零后、九零后的小伙伴都是看着周星驰和吴孟达的电影长大的,已经记不清两人合作过多少次了!堪称最佳拍档啊!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人之间的交集就越来越少了,网友们表示非常想看周星驰和吴孟达的再度合作!

据台媒报道,吴孟达前不久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也在思考友情消失的原因,现在有一点老死不相往来的那种感觉。不过两人前两年还是有联系的,而且达叔说自己有被邀约演《美人鱼》,希望能再跟周星驰坐下聊聊,相识一场,缘分都不容易。

所以在这次路演的过程中,周星驰也有被问到和吴孟达的关系,周星驰回答表示:我有找他,但是他没理我。这句话显然是开玩笑的,然后周星驰又解释说:因为他当时身体不舒服,之后有合适的剧,一定再去找他!

所以周星驰说的“有找他”想必就是《美人鱼》了吧,可惜达叔没能参演。

后来新喜剧之王的官博也发文说:期待见到星爷和达叔再次合作!

周星驰也不像是绝情的人,所以很多人都说两人有什么恩怨无疑都是造谣的,并不是非得晒出来自拍合照才算是真的关系好!

预祝周星驰新片票房大卖,也期待星爷和达叔的世纪合作!

最后弱弱地问一句:吴孟达比周星驰年龄大,为什么一个还是叔,星爷却已经变成了“爷”呢?

新闻推荐

《新喜剧之王》曝导演特辑 周星驰亲自上阵追求完美

周星驰在片场指导《新喜剧之王》一群“小角色”也配征战春节档吗?昨日,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该片曝光了导演特辑,导演周星驰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望和吴孟达再组“黄金搭档”?周星驰:有合适的剧一定去找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