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周冬雨易烊千玺 演绎“最野青春”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1-2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由曾国祥导演、许月珍监制的电影《少年的你》1月22日首发超前预告,领衔主演周冬雨、易烊千玺身处险境依然倔强,野性少年感蓬勃而发。曾国祥导演透露二人在影片中的角色像野草一样生长,“冬雨自带‘无龄感’,而千玺与生俱来就有一股‘野’劲。”

《少年的你》是《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回归再升级之作,监制许月珍表示“这部电影同样也是我们作为成年人在反思能够对正青春的少年做点什么”。近期多家媒体发布华语新片片单,一致将《少年的你》列为年度最期待之一,未映先热。

22日,官方曝光超前预告,周冬雨与易烊千玺似身处险境,气氛凝滞挑动神经。天然自带逆龄感的周冬雨外表柔弱,内心倔强,只一种表情就把委屈又害怕演绎得淋漓尽致,此番高中生扮相更是丝毫不显违和;易烊千玺受制于人满脸是伤,短短几秒却难掩眸光狠劲。二人面对困境决不退缩,野性少年感破屏而出。

对于两位演员的演绎,监制许月珍说道,她非常喜欢‘最野青春’的定义,这是这个时代年轻人的特征,少年们就应该像野草一样放肆生长,演员也把这种沸腾的青春感诠释得很好,大到故事情节、人物设定、美术置景,小到演员的造型、妆容,衣服的新旧程度、头发应该怎么梳,都以真实的标准作为最起码的要求。在《少年的你》里,他们完全放下了他们自己人生中最光鲜的东西,展现最“野”的少年演绎最真实的青春。

(据国际在线)

新闻推荐

贺岁档退潮春节档崛起大片过招谁能胜出

最近苦于无片可看的小伙伴不用担心,送走惨淡的贺岁档,马上就要迎来春节档了。今年的春节档可谓是大腕云集,想必小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冬雨易烊千玺 演绎“最野青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