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拉普拉斯的魔女结局是什么?甘粕谦人最后去哪了?

2019-03-15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拉普拉斯的魔女结局是什么?这部日本悬疑推理电影最近在国内发布了最新的中文版预告,很多人看完都表示想知道结局了,下面我们几来剧透一下!

拉普拉斯的魔女结局是什么:

《拉普拉斯的魔女》影片最后,清江教授和圆华得知真相,无论是8年前的硫化氢自杀事件,还是现在的两场连续杀人事件,

都是甘粕谦人的父亲甘粕才生一手策划进行的,目的是为了塑造内心的完美家庭,以及避免谋杀事件败露。

知道真相的甘粕谦人,准备向自己父亲复仇,并通过自己能预测未来发生的能力,决定利用龙卷风来报复父亲甘粕才生。

这时,紧急赶来的清江教授和圆华阻止了事件的发生。受伤的甘粕才生在医院自杀身亡,甘粕谦人不知所踪,圆华回到了实验室,清江教授回归正常生活,一切落幕!

相信很多看过影片的网友都感觉到,在影片中甘粕谦人和圆华之间惺惺相惜,也会疑惑为什么报仇之后的甘粕谦人会离开圆华,他到底去哪了?

甘粕谦人最后去哪了:

甘粕谦人应该是去往一个陌生的地方,选择忘记过去的回忆,开启了真正属于他自己的生活。

虽然影片最后没有交代甘粕谦人的去处,不过可以推测他不可能回到羽原全太郎的实验室。其一因为在羽原全太郎在片尾说,或许甘粕谦人能看到他内心的想法,他是认为是甘粕才生的促就甘粕谦人成为一个拥有非凡预测的人。从这一方面来说,羽原全太郎虽然拯救了甘粕谦人的一条命,但并没有得到甘粕谦人认同。因此,甘粕谦人是不可能再回到羽原全太郎的实验室。

其二,甘粕谦人认为现在还不是时候让人类具有预测未来的能力,这对于人类来说或许是一种不幸,甚至是一种灾难。所以从这一方面来说,甘粕谦人也不可能回到羽原全太郎的实验室。

加之,这个地方承载了甘粕谦人的太多痛苦回忆,所以他最后很可能离开,前往一个新的陌生的地方,开启新的人生,再次出现的月虹,就是最好的证明。

新闻推荐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曝光兄妹日常海报

泰国喜剧电影《把哥哥退货可以吗?》将在3月15日上映,影片日前曝光一组兄妹童年和成年对比的“一起长大”版海报,举手投足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拉普拉斯的魔女结局是什么?甘粕谦人最后去哪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