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虽然原著人气高,可拍摄成电视剧这几部也太让人惊喜了

2019-03-17 15:26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很多小说改编成电视剧一直都是让人很失望,比如说林允的《斗破苍穹》就是让人辣眼睛。而李易峰的《诛仙青云志》虽然颜值是高了,可特效剧情却是很一般。不过也并不是所有热门作品改编成电视剧,让人失望了。比如说网络剧《东宫》这部作品基本上都是新人出演,颜值高就是不说了演技也是在线。现在这部作品豆瓣评分都已经赶上了赵丽颖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希望这部作品能受到大家更多认可。

第二部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作品之中赵又廷的夜华,虽然没有如原著之中他这一笑映得身后的天幕,柔柔的烛光,仿佛三千世界齐放光彩。不过赵又廷他的演技拯救了这个角色。然后就是迪丽热巴的凤九,也是很美让人特别喜欢。当然这部作品配角颜值也是很高,张彬彬的离镜帅气逼人,祝绪丹的玄女虽然腹黑却妩媚动人,安悦溪的少辛楚楚动人。

第三部作品就是《媚者无疆》,这部作品如果按照原著小说来拍摄估计直接审不过。问题是虽然把一部又黄又暴力的小说,却改编的如此清新唯美也是让人佩服这部作品的导演。这部作品颜值也是很高,虽然没有前几部火热可是这部作品豆瓣评分7.2分。李一桐在这部作品之中,清新灵动让人感叹她没有在娱乐圈之中走红也是很可惜了。

第四部作品就是《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作品无论是反响和口碑都是不错。杨紫她的作品很多,不过这部作品反响最好。直接让她圈粉无数,事业也是上升了一个高度。因为这部作品的热播,她的资源变好了很多。还有就是男二号罗云熙,他也是随着这部作品的热播,在娱乐圈之中一夜之间走红,成为了古风美少年。

当然还有一些作品很不错,比如说宫斗剧《甄嬛传》,很多网友可是看了无数遍。

新闻推荐

只为遇见你于直扮演者介绍,于直扮演者个人资料

电视剧《只为遇见你》中,于直是张铭恩饰演的。张铭恩扮演的于直是芮华珠宝公司合伙人,与珠宝设计师高洁在异国他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虽然原著人气高,可拍摄成电视剧这几部也太让人惊喜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