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阿米尔汗演完“阿甘”要收官?

2019-03-19 12:27   https://www.yybnet.net/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派记者 胡博峰】“阿米尔·汗正在考虑结束演员生涯。”据《印度斯坦时报》17日报道,刚刚度过54岁生日的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日前在孟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目前仍专注于电影表演,但电影制作同样令我兴奋”,日后一旦下定决心成为电影制作人,“就将停止演员生涯。”

“我一直深爱着电影制作和表演,但也更倾向于电影制作”,阿米尔·汗在采访中暗示其作为演员的演艺生涯可能进入倒计时。当被问及作为一名演员他是否有任何关于好莱坞的向往时,阿米尔·汗表示,并不排斥在世界任何地方工作,“但对我来说,作为演员,最重要的是电影本身及其表达的内容,并没有什么对好莱坞的‘蜜汁向往’”。

“我目前还是演员,我会尽力表演。”在采访中,阿米尔·汗也再度确认将出演印度版《阿甘正传》。不过考虑到原版电影的故事情节是与美国历史事件一一对应的,因此这部电影不会直接照搬《阿甘正传》的内容,而是将情节按照印度历史的重要节点进行改编。预计影片将于10月投入拍摄,2020年正式上映。有业内人士推测,这部影片很可能成为阿米尔·汗转到电影幕后前,由其出演的最后一部电影作品了。

而印度影迷对这部影片充满期待,有网友在宝莱坞社交媒体账号上留言称,“期待这部伟大的电影,也期待‘汗叔’的强势回归”。也有网友对此并不买账,表示“《阿甘正传》是目前为止最经典的影片之一,至少看过26遍,希望印度歌舞版的《阿甘正传》不会糟蹋这样的经典。”

新闻推荐

从《我不是药神》到《无名之辈》,章宇的演技确实不错

《我不是药神》刚上映时,许多人都是冲着徐峥才选择看这部影片的,结果看了之后才发觉其中的主角个个不简单,演技都很不错。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米尔汗演完“阿甘”要收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