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时隔5年后回归TVB 林峰将演《使徒行者3》 兼唱主题曲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3-19 12:43   https://www.yybnet.net/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峰时隔5年后将强势回归“无线”(TVB)拍剧。3月17日,TVB旗下娱乐公司举行了名为“Homecoming”的记者会,记者会透露TVB将为林峰量体打造大制作,其中之一是启动《使徒行者3》的拍摄。

当日,林峰出席记者会并正式宣告回归TVB,TVB高层杜之克、何哲图及余咏珊现身支持,记者会现场播出了林峰过去在TVB演出的经典影集及获奖片花。林峰则坦言:“能重返‘娘家’让他心情十分激动,难以用言语形容,感谢杜之克和何哲图让自己能参与到全新项目中,而其中之一就是开拍《使徒行者3》并兼唱主题曲。”

林峰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离开TVB后,每当看到街上有TVB的外景车或者新闻车时,他都会上前看看是否有认识的同事,而很多前台幕后的同事也会询问他何时回归。当记者问及是谁召唤他回归时,林峰坦言是杜之克,“机缘巧合下,杜先生找我,跟我谈了一个项目,我觉得很有兴趣。至于项目是什么?详情之后再公布。”

当记者问及回归后是继续拍摄电视剧还是筹备演唱会时,林峰表示:“有计划在2020年在内地开巡回演唱会,而今年5月先在澳门开,为2020年的个唱热身。”

据悉,林峰此次重返TVB,除了在音乐方面大展拳脚外,拍摄电视剧也是重点发展方向之一。而林峰也表示希望能跟当年“第13期训练班”的同学再度合作,作为“第13期训练班”同窗的杨怡对于林峰的回归也表示十分兴奋。(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更多《复仇者联盟4》剧透描述了令人心碎的超级英雄死亡

据外媒BGR报道,上周五一个剧透似乎提供了可信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Endgame)剧情细节,Reddit用户发现该帖子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时隔5年后回归TVB 林峰将演《使徒行者3》 兼唱主题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