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丑娃娃》萌娃“迎新”欢乐多 由金牌好莱坞班底担纲制作与幕后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7-19 09:37   https://www.yybnet.net/

好莱坞品质动画电影《丑娃娃》将于8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该片曝光了“迎新”版正片片段及角色海报。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完美学院”的聚会拉开帷幕,与派对欢乐氛围形成鲜明反差的是,以陆少为首的“完美娃娃”戏谑、耿直的迎新歌曲,不加掩饰地表露出对丑娃娃们的挑剔。统一模型流水线生产的“完美娃娃”和个性十足的丑娃娃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面对异样的眼光,丑娃娃们能否打破偏见、勇敢做自己?无论音乐还是故事,这场奇幻冒险都让观众们充满期待。

电影《丑娃娃》由《怪物史莱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华语流行音乐人王力宏加盟英文版配音,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友情配音中文版,金牌好莱坞班底担纲制作与幕后黄金阵容的加持。

乐观积极、纯真友善的丑娃娃们,原本一起生活在丑娃镇,享受着世界上最绚丽的色彩和最动听的音乐,自由自在的欢乐环境造就了他们鲜明的个性,没有“美丑”的概念,只有无忧无虑的快乐。直到好奇娃娃小希带领小伙伴们打破原有的平静,意外闯入“完美学院”,并遇到了生活在这里的“完美娃娃”,来自不同世界娃娃们的相遇,开启了这段生动有趣的奇幻冒险。

在新海报中,形态各异的丑娃娃集结亮相:活力满满的小希、稳重而不失风趣的镇长欧哥、机智幽默的阿福、神经兮兮的维奇、派对达人道格,无敌暖男八宝,还有全新登陆丑娃镇的新伙伴“楔子头”。多彩可爱形象缤纷上线,“宝藏萌娃”让孩子们根本移不开眼。

电影中外表呆萌、个性十足的丑娃娃,有着善良温暖的美丽心灵。他们在这场欢乐无比的冒险中,传递着积极态度和治愈系能量,让孩子们欢呼雀跃,更让包括家长在内的成年观众感到格外受用。丑娃娃们不但可以成为陪伴孩子们成长的伙伴,他们自信乐观、勇敢做自己的精神也会给孩子们树立起良好的榜样,为家长提供一个可以和孩子们共同探讨的成长话题,相信该片能够成为暑期档亲子观众的观影首选。(图文据新华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丑娃娃》萌娃“迎新”欢乐多 由金牌好莱坞班底担纲制作与幕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