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侵权使用网友素材《上海堡垒》道歉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8-14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电影《上海堡垒》官方微博发文,就未经授权使用博主“_Shawn_Wang_”原创素材进行影片宣传一事正式道歉,称已下架侵权微博、联系作者道歉并主动赔偿。

博主“_Shawn_Wang_”于12日晚间在微博爆料,称《上海堡垒》的宣传物料涉及侵权,并将《上海堡垒》官方微博、导演的微博截图与自己的素材进行对比。侵权质疑也成为该片在上映后遭遇口碑滑铁卢后的又一沉重打击,不少网友认为官方应该有个正式说法。13日中午,事发不到一天,《上海堡垒》官方微博正式道歉。

电影《上海堡垒》自上映以来,一直饱受争议。影片9日上映当日,豆瓣评分跌至3.6分,三天之后又跌到了3.3分。8月11日,滕华涛通过微博回应:“以往拍的电影,也有观众不喜欢,但大都是就电影批评电影,可今天看到有网友说:‘《流浪地球》打开了中国科幻的一扇门,《上海堡垒》又给关上了。’真的是非常难过。”当然,让导演难过的不只有观众的负面评价,还有不如预期的票房成绩。按照此前报道,这部科幻电影光投资就有3.6亿元。但上映5天,票房才刚刚突破1亿元,而单日票房则一天不如一天。滕华涛也在微博中坦言,自己一路看评论,批评是最多的。“很难受,但这就是一个没有做好事情的人应该有的感受,我会记住。”他说。

截至13日下午,《上海堡垒》票房累计1.15亿。欣文

新闻推荐

心里牵挂着《小Q》 任达华缠着绷带亮相了

8月11日,受伤后的任达华首度现身广州,为电影《小Q》做宣传。现场来看,任达华的精神状态良好,虽然右手上还缠着绷带,但他让大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侵权使用网友素材《上海堡垒》道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