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罗小黑战记》首映礼导演泪洒现场 李晨戏称要改名叫牛肉丸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9-07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李晨送礼物

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近日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导演木头,影片配音团队山新、皇贞季、刘明月、郝祥海、夏侯落枫,联合出品人李晨出席了活动。导演现场数次激动落泪;配音天团现场还原电影名场面;李晨惊喜现身。首映现场亮点多多,气氛温暖又感动。

首映礼现场,与小黑一路走来的“粉丝”们特地录制了一个“有生之年”主题视频,向导演毫无保留地表达了他们对“罗小黑”的感情,甚至有“粉丝”说到激动处不禁哽咽。用“粉丝”的话来说,“世界上,一种是没看过罗小黑的人,一种是喜欢罗小黑的人”,“这是一部非常温暖的番剧,希望你看完也能变成一个温暖的人”。更有观众借此机会表达了对国漫的期许与祝福:“希望整个动漫市场能够出现越来越多像罗小黑一样认真又好看,并且能持续做下去的一部动漫。”木头看后难掩激动心情,当场泪目。

《罗小黑战记》作为二维的原创动画,每1秒就需要12张原画,而100多分钟的电影时长总共需要7万多张原画,再加上每一张原画都精益求精,也难怪大电影的诞生历时5年之久。首映礼现场,木头导演首次向观众展示了8张原画稿,并且讲述了这些画稿背后的创作故事。木头表示:“这是一个美术风格的探索。我们做的时候实验了各种美术风格,做了各种方向的探索,同一张图我们实验了十几种风格才找到了现在的风格。”

《罗小黑战记》联合出品人李晨也上台跟观众打了招呼,还别出心裁地用香菇“神还原”了小黑的“星星眼”,引发全场爆笑。李晨感慨道:“动漫作品的意义在于不仅仅能够陪你走出黑暗,也能生发出一种力量带你披荆斩棘,与你前行。”他还表示如果有第二部很希望能够参与配音,哪怕配一些路人都可以。除了极度渴望在罗小黑的电影中配音,李晨对于导演也有自己的愿景。现场他直言,“很多导演名字叫饺子、木头,所以我将来要改名叫牛肉丸,以后看到导演名字打牛肉丸就是我”。电影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卓然)

新闻推荐

电视剧《烈火军校》中饰演沈君山;自曝最怕吃泡面,当年演电影《七月与安生》很愧疚 李程彬 只要比昨天进步一点,就足矣

在演戏这件事上,李程彬是一个很“拼”的人。“其实不管什么行业,只要你想成为行业里的佼佼者,就需要‘拼’。”《烈火军校...

相关推荐:
情缘老电影2019-09-05 12:18
猜你喜欢:
评论:(《罗小黑战记》首映礼导演泪洒现场 李晨戏称要改名叫牛肉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