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马云进娱乐圈有多简单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1-08 00:39   https://www.yybnet.net/

□仲维莉

随着双11的临近,双11狂欢夜晚会也即将到来,与之有关的新闻几乎霸占了这几天所有的娱乐版头条。热爱网购的人们都在拿着手机抢金币,盖大楼。如今双11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买买买,更是一场国际化、全球化的狂欢。今年“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简称“猫晚”)打通全球将近30个平台播出,覆盖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是2018年狂欢夜播出覆盖地区的10倍之多。不仅邀请了众多国内一线大牌明星,甚至还邀请到了TaylorSwift霉霉及花泽香菜。明星阵容几乎集结了大半个娱乐圈,其阵容的豪华程度可见一斑。如果你没有收到“猫晚”的邀请,那说明你今年真的不够红。

中外艺人欢聚一堂,中外文化相互碰撞,以文化与世界共赢,为观众打造一场全球化时代的新国民记忆。以后每年的必看清单中,除了跨年晚会、春节晚会,还会有“猫晚”。靠一己之力在娱乐圈做出这样的成就,马云真的是当今第一人,不仅如此,晚会中还专门开设脱贫攻坚专属直播时段,李荣浩、阿云嘎、郑云龙、郎朗、戚薇、罗志祥等21组明星艺人一起参与脱贫带货大比拼,帮助贫困地区实现乡村振兴,不仅仅是一场单纯的狂欢,更是天猫联动全球、全社会做了件有意义的事情。

当然大家切身的福利也要照顾到:用户明星跨屏“双向互动”争大奖、“49999帮你还花呗”、“清空购物车”的终极宝箱……这些诱人的奖项使得你就算不追星也不得不看“猫晚”。马云利用现代的科技技术完美地实现了与观众的线下互动。每一届的双11晚会都让马云赚得盆满钵满,也更加体现了马云对进军娱乐界的壮志雄心。

其实无论马云去拍电影也好,去做音乐也好,变身摇滚歌手也好,化身太极宗师也好,每个人都在说马爸爸是被生意耽误的音乐人,表演者。但其实聪明如马云,怎会不知道与娱乐市场的庞大经济利益结合才是电商的未来。从现在某些娱乐明星纷纷“下海”,直播带货就不难看出这一点。如果问马云究竟是不是真心想搞娱乐,也许有,但或许更看重的是因此获得的巨大关注度,以更便于其在娱乐市场的拓展。

“猫晚”今年的主题是“与世界共赢”,确实如此。

新闻推荐

希区柯克诞辰120周年:他不是在拍悬疑片 而是在拍城市宣传片

原创:Junitaille新周刊 希区柯克的电影素以悬念迭生著称,通过一幕幕惊悚画面,他展现了一座座城市的不同面孔。法国导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云进娱乐圈有多简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