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叶问》系列将迎来大结局 甄子丹再饰叶问演绎新的功夫传奇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1-09 03: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经典功夫电影《叶问》系列,即将迎来大结局。前日,由博纳影业、东方影业、猫眼影业出品,叶伟信执导并监制,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叶问4》全球同步发布“巅峰”版预告。记者采访获悉,作为《叶问》系列的终极之作,此次《叶问4》强大的幕后团队和演员阵容也堪称“终极制作”,国内外众多金牌影人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华语电影值得期待的功夫大片。

经过前三部影片,叶问武艺高强、善良正直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叶问4》里一代宗师叶问将首度走出国门,在美国旧金山演绎新的功夫传奇。电影讲述叶问前往美国为儿子寻找新学校,结识了中华总会会长万宗华。在旧金山,叶问目睹了华人遭遇偏见与排挤的境况,面对盛气凌人的美国军官的不断逼迫,他最终选择站出来捍卫正义和中华武术尊严。

除了依旧具备十足吸引力的故事和动作元素,《叶问4》的演员阵容也让观众眼前一亮。用11年潜心诠释“叶问”一角的甄子丹,在《澳门风云2》《寒战2》等电影中有着不俗表现的吴樾,出演过《敢死队2》《战狼》的英国动作明星斯科特·阿金斯(ScottAdkins),颇有功夫巨星李小龙神采的陈国坤,以及参演过《杀破狼·贪狼》的高战(ChrisCollins),都将在影片中齐聚旧金山,打响中西“功夫大战”。

新闻推荐

胡歌献声《南方车站的聚会》片尾曲 该影片曾入围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廖凡、万茜特别出演,奇道主演的犯罪类型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将...

相关推荐:
11月上旬影讯2019-11-08 16:55
猜你喜欢:
评论:(《叶问》系列将迎来大结局 甄子丹再饰叶问演绎新的功夫传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