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美人鱼”找到真王子了! 《小美人鱼》真人版明年开拍,王子和动画片很像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1-14 02:38   https://www.yybnet.net/

《小美人鱼》真人版明年开拍,王子和动画片很像 饰演真人版《小美人鱼》王子的乔纳·豪尔·金。

动画片《小美人鱼》中的王子。

近日,迪士尼真人电影《小美人鱼》确定由乔纳·豪尔·金饰演男主角埃里克王子。乔纳·豪尔·金是2017年剧版《小妇人》中的“劳里”,也曾出演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霍华德庄园》等。

电影《小美人鱼》改编自迪士尼的同名经典动画,讲述了小美人鱼爱上人类王子,为了与王子在一起,她牺牲了自己的声音、忍着巨大痛苦把自己变成人类,但王子却与公主结婚了。小美人鱼没有杀死王子以变回美人鱼,而是选择牺牲了自己,最终她得到了一个永恒的灵魂。

该片由罗伯·马歇尔(《芝加哥》《艺伎回忆录》《奇幻黑森林》)执导,预计2020年早期开拍。最先确定的是男一号乔纳·豪尔·金,他1995年5月30日出生于英国伦敦,是United Agents旗下的艺人。

此前,曾传出扮演美人鱼的是黑人演员哈雷·贝利,哈雷·贝利2000年3月27日出生于美国亚特兰大,是童星也是歌手,2015年的时候碧昂丝·吉赛尔·诺斯直接签下哈雷·贝利姐妹,让她们加入自己的唱片公司Parkwood。

不少人觉得,这次男主角选角倒是很成功,不仅是因为这个男演员长得帅气,更重要的是他的五官轮廓和动画版的埃里克王子也非常相似。王子的选角很令人心动,但女主角的选角依然饱受争议,哈雷·贝利的长相被网友疯狂吐槽,他们认为小美人鱼不应该由黑人演员来饰演,而且她的颜值也不够高。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帆

新闻推荐

《哪吒》导演及出品方涉抄袭被诉 原告索赔5000万元

中新网客户端11月12日电(记者宋宇晟)此前备受舆论关注的《五维记忆》与《哪吒之魔童降世》著作权之争,近日闹上了法院。北京...

相关推荐:
小丑的受益人2019-11-13 05:54
猜你喜欢:
评论:(“美人鱼”找到真王子了! 《小美人鱼》真人版明年开拍,王子和动画片很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