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误杀》角色特辑全方位解读 演技派肖央、谭卓、陈冲领衔主演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1-27 06:35   https://www.yybnet.net/

犯罪题材电影《误杀》近日曝光了“谁是受害者”角色特辑,肖央、谭卓、陈冲三位主演领衔解读片中角色,并与观众分享拍摄幕后的收获感悟。该片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姜皓文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秦沛特邀出演,讲述一场改变两个家庭命运的“误杀”事件。

《误杀》集齐演技派“铁三角”的黄金阵容给观众带来很多期待,这支特辑也提前为大家讲述了几位演员拍摄幕后的心路历程。“我没有孩子却要演一个孩子的爸爸”,这是李维杰一角带给肖央最大的挑战。通过“回忆父母对于我的感觉,把生活中一切可能有的、类似的情感体验在心里过一下”的方式,肖央置身于李维杰的角色,让观众看到一个在被生活逼上绝路的父亲是如何在重重困难中守护家庭保护孩子。

而在电影《误杀》中以母亲形象示人的谭卓和陈冲却有着截然相反的两种状态。谭卓饰演的阿玉是一个看似怯懦却蕴含无穷能量的母亲。对此,谭卓在特辑中直言:“我希望阿玉的平时就像个群演,但在事情发生时又会变成一个不认识的人。”而对于首次在电影中饰演冷酷警长的陈冲,则是看似剽悍实则内心柔软的母亲,在面对孩子疑似被谋杀时她焦躁愤怒,而在真相大白后她却变得脆弱敏感,前后反差极大的陈冲也在戏里收获肖央的实名点赞,“她的戏弹性特别大,当知道孩子疑似被谋杀时就像个野兽。”关于“家庭和爱”的思考以及“善恶”的讨论,也正是《误杀》能成为贺岁必看的影片的看点之一。

电影《误杀》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壹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9年12月20日全国上映。

(本报综合图文)

新闻推荐

新版《小妇人》口碑获好评 罗南有望获第四次奥斯卡提名

11月26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格蕾塔·葛韦格改编并执导的电影《小妇人》(暂译)口碑全面获好评,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7%,...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误杀》角色特辑全方位解读 演技派肖央、谭卓、陈冲领衔主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