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春节七部大片你最想看哪部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1-21 10:27   https://www.yybnet.net/

1月25日,2020春节档将登场,七部重磅大片集体亮相,竞争较往年更加激烈。截至1月19日晚,大年初一票房预售已经突破2亿元,观众观影热情高涨,最终谁能笑到最后?

大IP欲再续辉煌

今年春节档竞争激烈,7部重磅大片涵盖动画、动作、喜剧等不同类型。其中,具有IP效应的《唐人街探案3》《囧妈》被广泛看好。

近年来,国产原创IP的格局与制作升级。2015年12月,《唐人街探案》问世,以累积票房8.18亿元的成绩收官。2018年《唐人街探案2》一举拿下近34亿元的票房。由陈思诚领衔的“唐探”IP在推理悬疑的垂直领域不断深耕,受到大量观众认可。因此,《唐人街探案3》未映先热。

作为暌违四年的“囧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囧妈》不但继承了“囧系列”的诙谐风格,更有立足当下的人文主题。《囧妈》是一部从亲情的视角切入,探索、关注代际沟通的合家欢电影。这次进军春节档,徐峥能否凭借自己的IP笑到最后?令人期待。

成龙回归动作领域

自身就是一个大IP的成龙,这次推出的是动作大片《急先锋》。影片讲述了由成龙带领的急先锋小队守护华人同胞安全的冒险故事。

《紧急救援》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领衔主演。作为林超贤导演继《红海行动》之后再战春节档的作品,《紧急救援》聚焦海上救援群体。

两部动画受期待

动画电影一直是春节档的“刚需”,今年春节档的动画电影,除了有例牌的“熊出没”,还有带着“哪吒”光环而来的《姜子牙》。

同样由光线主投的《姜子牙》被寄予厚望,故事发生在封神大战之后,姜子牙率领众神战胜狐妖,巅峰时刻,他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姜子牙》100%由国产团队打造,倾注了大量中国动画人的心血,在年轻观众群里有很强的号召力。

《熊出没·狂野大陆》除了光头强、熊大、熊二之外,还加入了一个新角色乐天。乐天来到狂野大陆是因为他的女儿乐乐,而他身上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也给所有人带来危机。每年看一部《熊出没》系列大电影,已成为众多中国家庭一个合家欢式的新习俗。

《夺冠》打“情怀牌”

从《战狼2》的票房奇迹,到《流浪地球》《我和我的祖国》的热映,都证明能够引发观众共鸣的“中国故事”在电影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今年春节档上映的《夺冠》情怀满满,集结了强大的阵容,加上几代观众的女排情结以及体育片特有的情感调动,具有强大的先天优势。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刘昊然谈《唐探3》:和亚洲巨星们飙戏,我太难了

刘昊然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简称《唐探3》)即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1月25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七部大片你最想看哪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